开工大吉:人间理想😜

说真的,真的起不来,早起太费劲儿啦!🙈🙈🙈。我突然感觉到姑娘的不易了,从此要天天早起是一种毅力的考验呵呵呵。
昨天中午姑娘顺利的返校了,虽然自己说胳膊还有点不舒服但还是坚持去开学了。姑娘有点懒惰但能坚持这样学习我还是很满足啦!因为自己的孩子最了解嘛呵。
姑娘说昨天老师再次强调同学没有必须做的事情不许请假,没有起不来的大病不许请假,轻易也不会给学生假,没病假条更不会给假。总之学生没事儿不许请任何理由的假,要坚持开学后好好的半个月学习(之后月中假),高三了,还100多天啦!要紧张,再紧张认真的学习太度啦!班主任苦口婆心的叮咛。
我今早上闹钟定到了早上5点半,说真的,我突然感觉不是姑娘起早起不来,是我都起不来🙈😂,早起真的太难啦!我先大开了手机里的手电筒,然后自己闭着眼睛穿好衣服,然后起床。我去超市买了早餐包子给姑娘,我把车启动了,我把需要的都准备好了,然后叫姑娘起床。我第一句话是:姑娘,早起真是太难了,我都强起来,我姑娘真不容易。姑娘对我说:妈,你今天怎么啦?这么理解人呢?😂😂😂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