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年货】年货准备中

HIVE中文区友哥又举办活动啦!我也来参与一下,虽然文笔不怎么样但都是真情实感的流露哈,龙年大吉,龙年的年货必须里晒一晒,这是三年疫情后不一样的龙年,张显它的龙腾虎跃,百姓安康,我想今年是人们买年货最多的吧!

这第一张照片是领导给家里的年货,一箱沈铁福利,里边包含着很多日用洗漱用品。今年还多了这个厨房去油污净和洁厕灵哈哈。这一套用品下来我这年前的“扫尘日”就什么都不缺了,只管把家务卫生,打扫干净就行啦!每年领导都会有这福利算是不错的年货。

这第二张照片也算是领导给家里不错的年货:5袋米,两桶油,今年还有食用盐。这些东西运到家年货也备了一半了呵,过年嘛,这些都是必备的。领导备米面我就开始在“28把面发”的日子肆无忌惮的挥霍面粉,发一锅大馒头,发一锅豆包,象征着2024日日发。

这第三张照片就是二大伯买的“猪手”啦!我们北方人叫“猪爪”,每年过年必买的年货,猪爪嘛,像征着“抓闹抓闹”😃,年三十吃猪爪,抓抓好运🎁,一年都开始“抓财,抓住健康(我想的哈)。

这第四张照片是我买的“春联”。这个任务这么多年都是交给我啦!今年是龙年,龙年大吉,今年算是特别的年份,龙在十二生肖里是大属,有老人说大属年份会更好,我感觉也是这样,就拿我们沈阳来说吧,龙年接住了大富贵,连春晚都有分会场啦!我准备给我家领导也准备一件红衣,让他今年宏图大展,健健康康的赚大钱😃

还想晒晒领导想买的东西但昨天下雪了而且很大很冷,每年他都会跟同事去市郊赶大集。今年好像没时间去了,不过他说想让我开车带他去赶集:说要买点排骨,买点肘子,买点肉串,大公鸡,买点肥肠,买点猪肚,买点瓜子毛嗑,买点青菜什么的…不过我还没抽出时间来呢!这是年货的不小的开销呢,看看明天有没有时间吧!
这样的开销对姑娘来说并不感兴趣,并不是她想吃的东西。要满足姑娘的年货,我们就必须去大超市啦!姑娘喜欢的是稀奇古怪的,五花八门的各种糖果和小零食。这也是不小的开销,今年打算让她自己消费,给了她那么多的生活费,过年她得消费点啦!
其实年货我感觉总是买不完的,还有大概10天就真的过年了,每天想想缺什么就出去楼下买了,东北的年货市场非常的有年味,想买什么都是应有尽有。明天就小年了,祝大家小年快乐!🎉🎉🎉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9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