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的四月,花朵绽放,美极啦!

北方的花开在四月,每年大概都在四月中旬,前几天去鸭绿江边游玩一日,看江景,看玉兰花开。今早上领导约我去早市,当然我要去公园里看看花都开了没有。这种是什么花还真不知道呢,不过我觉得它堪比玫瑰。

今天周末休息的时间,早市上人很多,附近的公园晨练的人也是不少。领导在甬道上走,我在后边跟着就是看花,看树,找花开。这四月的樱花开的艳丽,我是喜欢看花的人必须把它们拍下来留影。这种是桃花朵朵开啦!


这种花的美,干净通头!

松树是不是也开花,我是第一次看到,很漂亮。

最后是玉兰花和散步的花中人啦哈哈,花中人不美但参与下@友哥的活动,应个景吧!掠过就好哈哈😄。

真的很喜欢我们北方的四月,花在努力绽放,我们也该努力生活!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4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