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content was deleted by the author. You can see it from Blockchain History logs.

【美女廚房】簡單健康美味,🍝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image.png

【美女廚房】的觀眾朋友們大家好!!👨‍🍳😊

周末啦,再來下廚一下。剛好今晚,只有我自己一人吃飯,覺得有點想自己做,不想買外面的東西。最後衡量家裡有的食材,決定來個簡單健康美味的~~~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我其實蠻愛義大利麵的。尤其是知道義大利麵條比起我們常吃的麵條,要有健康概念的多(如果你不知道,那恭喜你,應該很年輕健康,有本錢😉),之後就更喜歡吃義大利麵了。

只是,如果不是自己下廚,外面餐廳的話,就算你義大利麵麵條本身健康,但是他們的料理方式、時才跟調味料等,就不好說了。所以,自己做最好😄!

來!食材大閱兵,立正站好!絞肉、番茄、洋蔥、義大利麵條(我用螺旋麵),其餘的,都都還可想辦法換別的。

DSC_5084.JPG

把主食材都先料理好。絞肉退冰醃點鹽巴胡椒,洋蔥切丁,番茄切丁。原本番茄應該要去皮,我懶,反正我一人吃,自己慢慢挑或是就直接吃下肚得了,才不花那個時間去去皮😆。

DSC_5085.JPG

熱鍋,加點橄欖油。

DSC_5086.JPG

把洋蔥炒香後,放入絞肉繼續翻炒。

DSC_5088.JPG

放入番茄丁。

DSC_5090.JPG

我把大蒜跟一些些洋蔥留著等起鍋後再混入,希望味道會凸顯一點。

DSC_5091.JPG

同時開煮義大利麵。水開之後放入,並放入一匙鹽巴。煮十分鐘。

DSC_5092.JPG

番茄肉醬漸漸悶煮成形。原本是可以加些番茄醬來增加味道,或是加入糖,但是如此一來,就稍微有違健康概念,所以,我還是忍住不加。

DSC_5093.JPG

麵煮好撈起,盛盤。美美的😋。

DSC_5094.JPG

最後把一些蒜頭跟生洋蔥放入攪拌。

DSC_5095.JPG

肉醬與麵,終於合體。早已預備好的愛情,終於開花結果💕。

DSC_5096.JPG

準備一杯冰鎮草本涼茶,東西合璧一下。粉搭的呢!😋

DSC_5097.JPG

嗯,真的好吃呢,可能是因為自己煮的關係吧!?否則,可能在外面吃到這就會罵說這怎麼調味的😂。

味道是比較沒那麼重,也確實不夠甜,或是跟番茄品質有關。但我還是吃得很開心,覺得很好吃,可能也是因為,吃到了健康的因素吧!?😆

下次再來嘗試其他的義大利麵口味!😚


【美女廚房】 #beauty-kitchen 由劉美女跟您分享不專業廚師之假美女裝好老公下廚趣事 ~~~~

#沒有專業
#絕對混亂
#保證第一手
#所有跟食物料理有關

敬請鎖定收看。👨‍🍳🍳🍝🍆


近期【美女廚房】系列精選文章👀👀~~~~
【美女廚房】五星級晶華酒店牛肉麵
【美女廚房】淋漓暢快與自然透心涼!
【美女廚房】自做大阪燒,懷念日本旅遊
【美女廚房】周末放輕鬆,烤雞翅、故技重施煎薯片與炒高麗菜!😋
【美女廚房】醃製情人果,幻想夏天馬上可以 ...
【美女廚房】勝食組合萬歲!
【美女廚房】為兒下廚煎薯片👩‍🍳
【美女廚房】玉荷包涼一夏!🍒❄️🥃
【美女廚房】勞動後來碗🍍鳳梨百香優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