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content was deleted by the author. You can see it from Blockchain History logs.

【美女廚房】勞動後來碗🍍鳳梨百香優格!

【美女廚房】的觀眾朋友們大家好!!👨‍🍳😊

來到週末了,合法的休息假期。但我終於慢慢恢復到9成以上的活力了!於是今天就開始動起來!先幫家裡去菜市場買了趟菜,哇!這選擇是對的,菜市場真是永遠充滿活力哪,讓我很快能吸收滿滿的能量!😄 除了菜市場也去超市,買了兩大袋回家,包括等一下我自己要做的活力補充品!😋

回家之後,覺得還不夠,就又到花園去找活兒了。戴起手套,拿起花剪,開始繼續除草,拔野草。這夏天啊,生的實在是很快呢~~~~

DSC_4909.JPG

也不是特別勤勞的活動,甚至就是在這裡漫步隨便看看,曬太陽兼呼吸新鮮空氣... 玉蘭花又長了一株出來...

DSC_4910.JPG

我種下且施肥的九層塔越來越茂盛了,晚上應該可以煮一道能夠派上用場的料理吧,嗯...

DSC_4911.JPG

好啦!活動夠啦...開始感到一點渴與一點想吃東西。

於是開始準備我的營養補充聖品!🍍鳳梨百香優格(酸奶)

鳳梨是我最近看到訊息說,鳳梨的永有很不錯的酵素,對人體很好,尤其是在中間比較無味的部分,但整個吃就可以了。

加上要提升免疫力,可以增加腸道中的優質細菌,這個任務可以交給優格(酸奶)來達成。這兩個東西本身都很好吃的,搭在一起更好吃了,就算是沒健康都願意吃了,何況是感覺上可以幫助我來恢復活力呢?

那百香果,就純粹是剛好買了,很適合一起搭進來囉!

DSC_4906.JPG

來,很簡單。鳳梨切丁,細一點好。千萬別去掉芯的部分。然後拌入優格,最後淋上一些百香果肉跟汁。

DSC_4907.JPG

TADA~~~~ 看起來是不是粉可口啊?還能幫助健康,太棒啦!一定要來上一碗的。😍😍😍

DSC_4908.JPG

跟兒子分食一碗之後,果然元氣十足,下午還帶著他去打了一下子籃球🏀...

生活,終於,慢慢步入正軌了...

美女廚房,也慢慢恢復往日熱鬧中...


【美女廚房】 #beauty-kitchen 由劉美女跟您分享不專業廚師之假美女裝好老公下廚趣事 ~~~~

#沒有專業
#絕對混亂
#保證第一手
#所有跟食物料理有關

敬請鎖定收看。👨‍🍳🍳🍝🍆


近期【美女廚房】系列精選文章👀👀~~~~
【美女廚房】五星級晶華酒店牛肉麵
【美女廚房】淋漓暢快與自然透心涼!
【美女廚房】自做大阪燒,懷念日本旅遊
【美女廚房】周末放輕鬆,烤雞翅、故技重施煎薯片與炒高麗菜!😋
【美女廚房】醃製情人果,幻想夏天馬上可以 ...
【美女廚房】勝食組合萬歲!
【美女廚房】為兒下廚煎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