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content was deleted by the author. You can see it from Blockchain History logs.

[美女廚房] 為兒下廚煎薯片👩‍🍳

pochef.png

昨日公告我今天要下廚,我早有預案😎。因為兒子這週在吵著要我煎馬鈴薯片(土豆片)給他吃,不知道為何他突然想起一年前我曾經下廚煎過這個東東給他吃,而他是個薯控,覺得好吃吧,就留在腦海裡,最近不知道怎麼,就突然想起來。

那好,反正我正好有點空,於是在超市就買了澳洲進口馬鈴薯一小袋,準備週末來進廚房。

來吧!一起跟我做做這道基本上超級簡單的料理。

馬鈴薯洗乾淨,切片。後來經驗,大概厚度2-3公分為好。太厚容易久煎不熟,太薄則不太好切,且數量太多要煎很😆

DSC_4238.JPG

基本上放點油熱鍋,用中火煎即可。

一面煎略金黃就翻另一面。輪流移動到中間火強🔥的地方。

DSC_4241.JPG

沒太多學問,沒多少技巧,就是煎煎煎。😁 好了,灑點胡椒鹽,就可以裝盤開吃囉!😋😋

DSC_4242.JPG

兒子喜歡加點番茄醬,我覺得很不搭。不過,各有所好,也沒問題!👍👍

DSC_4243.JPG

甚至,我第二鍋幫他試驗一下,直接在煎的時候就放入番茄醬,所以看起來有點紅紅的。🍅🍅

這次我倆意見一致:這一盤有點失敗。😂😂

DSC_4244.JPG

最後我拿出大絕招:用奶油來煎!真是奶油香四溢,太美味啦!!!😆😆😆🥳🥳🥳

圖片倒是看不出來,但真的香,好吃!!

DSC_4245.JPG

既然都下廚了,就順便把晚餐的菜煮了。

這一盤黃豆芽炒絞肉,好吃極了!簡單的,就是美味。❤️❤️

DSC_4239.JPG

就這一盤,小子也是扒了一大碗飯,完全看不出來剛剛吃過煎薯片。😉😉

DSC_4240.JPG

今日美女廚房,希望您還喜歡。

注意到了嗎?頭像已經換成廚師裝來出菜囉!👩‍🍳👩‍🍳

[Pixel Art] Guess what will I become today!? 頭像換裝猜猜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