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水仗,慶中秋!

今天是中秋,也是連假最後一天。該怎麼有創意的慶祝這最後一絲空檔呢?當然,主要還是要考慮親子可以互動囉~~~

我早上去花園澆花,心生一妙計,於是先把花園做了一點小小的調整,把兩個比較高的盆栽搬到中間來,隔著大水桶,並且把水桶放滿水。

要幹嘛呢?澆花方便嗎?呵呵,當然就是要來個遇水則發,幫昨夜的熊市大跌轉轉運囉~~~~ 😊

DSC_9949.JPG

沒事沒事,先不說,先好好吃頓老婆精心準備的烤肉吐司,配上熱騰騰香港奶茶跟冰咖啡,真是吃得很開心哪~~~~~

DSC_9923.JPG

於是我跟TT說了我的計畫:中秋水仗。他超high的哪~~~ 😍

DSC_9924.JPG

於是我們一起準備了打仗的用品:先把武器準備好。澆花用的可加壓水壺,幾乎是專業的水槍了,讚,上手!當然是給他用。那我呢?只好想出一個DIY土法煉鋼,用塑膠袋弄個小洞就完了,身手好只好用列等兵器囉~~~ 😆

再準備好周邊支援用品:裝滿冰水的水壺、太陽眼鏡、換洗衣服跟帽子。

DSC_9927.JPG

什麼!?這小子,竟然還寫了一張攻擊招數,只怕是寶可夢看太多了~~~ 不知道紙上談兵沒有用的菜鳥,等一下我就讓他知道,什麼叫做無招勝有招啊~~~~ 哇哈哈哈哈~~~~ 🤣

DSC_9926.JPG

儘管準備,我沒在怕的。

DSC_9925.JPG

劣等武器測試,pass!堪用,可以了,能噴就好!

DSC_9929.JPG

正規兵器,熟悉操作方法。真的是很厲害的兵器啊~~~~ 我還是得小心哪~~~~ 😂

DSC_9930.JPG

加壓!發射!中的!🎯

DSC_9932.JPG

好啦,接下來的慘烈戰役,我就不能提供照片了。不能給你們看囉~~~~ 我兒還脫光光呢,給你看就犯法囉~~~~ 😆

總之,我們就隔著中間的兩樹一彈藥水桶,互相用水武器來攻擊對方,不限制方式,不能太靠近眼睛跟鼻子就是了,以免受傷或嗆到。

樹可以做為掩蔽,對我很重要,因為他的武器太精良了,我得適當閃躲才行。

中間水桶的粉紅水瓢當作水榴彈,每回合每人限用兩次,可以大潑水到對方身上。也可以直接用手去舀水潑,不限次數。

DSC_9934.JPG

於是我們兩就在熾熱太陽下,開心弄濕全身,對戰了好幾回合。我感覺我還是佔上風哪~~~~ 呵呵,戰力高強,哪裡怕武器不好呢~~~~ 是吧?😂

遇水則發,中秋打水仗,健康又開心~~~

看來晚上,小子應該可以睡個好覺,在夢裡也開心地繼續跟我對戰呢~~~~ 😘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1 Comment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