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淬鍊出的價值

首先,哇! 以太坊的手續費怎麼降這麼多... 真開心~~~ 😊

看看我這些陳年老幣,KIN,混幣圈夠久的人可能才知道。

當年,KIN的ICO可是轟動世界,規模不是第一也是前幾大吧~~~~ 不過後來,事情沒有發展的很好,甚至可以說很糟...

找到了,我引述一下CMC對KIN的描述,讓大家認識一下它

Kin 加密貨幣是一種用於消費者應用程式與服務數位生態系中的貨幣。推出時原本是建構於以太坊區塊鏈上的 ERC20 代幣,並且在 Kik 通訊軟體生態系中當作主要的貨幣。Kik 原本就有推出一套並非加密貨幣的獎勵點數系統,稱為 Kik Points,於 2017 年停用。Kin 是 Kinship 的簡寫,其目的是強化 Kik 社群内部的連結。Kik 於 2017 年 9 月時推出 Kin 的 ICO,當時募得約一億美元。2019 年 9 月,Kik 宣布將關閉其通訊軟體服務,以對抗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司法訴訟;該會認為 Kin 的 ICO 涉嫌出售未註冊證券商品。2019 年 10 月 MediaLab 購併 Kik 通訊軟體,目的是為了保留 Kin

看看,被SEC盯上,當時很紅的即時通訊社交軟體KIK所發行的KIN,後來就消沉了。

今天剛好看到KIN的email通知,說請持有者可以把手上基於ERC-20的KIN代幣,轉換成基於SOLANA的SPL KIN,我就趕緊去處理了,以免後來忘記了,可能就會被清零了...

700多萬顆幣,你以為我是大鯨魚?呵呵,錯了,KIN的發行量超級高的,這些幣,現在也才值300多美元,是不少了,但乘上100倍都還不能算大鯨魚吧~~~😞

image.png

處理這些幣,不禁跌落歷史的回憶。

我還記得我當時人在哪裡,花了多少錢去參與KIN的ICO的。因為很特別。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當時我正好去北京出差。KIN在ICO時,正好是ICO熱潮巔峰期。當時我帳戶裡的錢,應該也是因為STEEM漲高而有一些了。

我記得募資轉帳的期限那天晚上,我在北京的旅館裡。東想西想,到底該不該參與,要參與又要參與多少... 很掙扎。

最後,首先我覺得,當時KIK在西方很火紅,而這一檔ICO,算是少數已經有數以百萬千萬計用戶的公司來發行ICO,所以很熱門。

那就一定要參加啊,傻啦~~~~ 多有錢景呢~~~~

好,參加!那認多少?

當時應該是用以太Eth來募資。當時的Eth,一顆才$300多。我那時也不是多有錢(現在也不是),但應該是咬著牙,硬是湊了3顆以太,大概是$1,000來參與。心裡做著發財夢~~~~~ 晚上睡得特別好~~~~~

事情後來怎麼了,你們都清楚了。

四年時光,鑑別出好東西與沒那麼好的東西。以太10x,3顆以太現在要$7000多了,但我的KIN只剩$300多。(其實比起許多歸零的,還是好多了😆)

回首過去,得想想現在。

再一個四年過去,是否,我手上又一堆沒價值的幣,而以太繼續擴大茁壯?


pixabay

人很難學會跨時間的選擇,希望下一個四年,我能表現好一點哪~~~~ 😉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6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