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著大膽胡吹技術分析 BTC-USDT 跟 ETH-BTC


pixabay

我的投資經驗跟績效,一直非常糟糕,真的。我就是個典型散戶,追高殺低。因此,我最後通常是HODL策略,不管它,就是抱。

不過,這一招常常失敗。因為總是貪,想獲利了結,想高賣低買攢更多... 最後又回歸散戶體質,認了被割的命運。

我不懂技術分析,從來沒研究過。老是覺得那些都是後見之明。最近因為幣圈開始熱,我有空時還是看了一些分析。覺得,或許我應該好好冷靜當個理性投資者,試試看,跟著技術分析走走。

於是,我覺得,或許就從在Hive上留下紀錄試試看,對比一下後來實際發生的情況,也是一個不錯的,利用Hive方便記錄的特性,來學習技術分析一下?

我估計我還是先分析,但是操作面可能會不敢跟著做。我總是FOMO,寧可HODL啊~~~~ 等我要是有了點信心,或許可以少量跟著?

因此,今天就從BINANCE上的BTC-USDTETH-BTC來試試看吧!

BTC-USDT

image.png

大餅是全場焦點,自然是要學會分析的。我用的是日線圖。看看這線型,多麼美啊!一路在7日均線上向上,只要低於這條線,就很快拉回站上去,今晚也不例外。今晚下跌,量還縮了,聽說是好事。

因此,我猜測這個回調是很健康的,有助於下周繼續上攻,只要沒有明顯跌破這條線,應該都可以續抱。加碼的話,感覺是有一點點高了,要很小心。

哇哈哈哈~~~~ 怎麼樣,分析的還行嗎?

讓我們等著看看吧~~~~~~

ETH-BTC

image.png

天王天后之間的相對價格,大概是全場第二焦點無誤。比特幣雖然是帶動全場的功臣,以太坊先是挾著Defi,現在更有ETH 2.0利多,真的沒有輸大餅太多。除了可能因為全球機構投資人進場可以都優先以比特幣為主,這一點可能略為吃虧之外,大概只剩下ETH 2.0是否能順利的一些變數吧~~~~

讓我們看看這同樣是日線的圖。很明顯,從七月底到現在,走了一波頭肩型(是不是這樣說的啊?😆),本月初雖然有拉回一點,但是看25日線緊緊壓住日走勢,似乎不好突破,我個人感覺,向下低點不多,但事項上也暫時蠻難的,需要一段時間盤整。應該是在0.025到0.03之間盤。

更值得關注的可能不是線型,而是比特幣那邊的重大消息,以及以太自己這邊的Defi跟2.0的發展情況,可能更是決定未來價格的關鍵。

但我覺得低到0.02的話,應該都屬於過低,可以大力買進,畢竟以太真的具有很大的想像空間。等那些麻瓜都認識比特幣之後,以太坊,必然成為更耀眼的明星吧~~~~


分析完這兩組....還是別分析咱Hive了吧,實在是太...傷感了。就當作是accumulation period,埋頭攢吧,也別想賣了,賣了也很可能是賣在低點了。

Get busy. Don't look up. 😂

https://pixabay.com/photos/honey-bee-a-bee-flying-into-the-hive-2860488/
pixabay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3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