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let's Go動起來】戰鬥力恢復中!繼續累積健康本!👟👟

大家好,今天用Aglet更健康了嗎?🏃🏃‍♀☀️⛅️

終於今天進展到也可以恢復去走路抓鞋的準健康狀態囉!!I’m back!!😎

抓一下這個一周的步數圖看看,根本就是一周病程的圖啊!前兩天,躺床上猛睡,連在家裡走路都沒幾步。

後來慢慢開始會走一些路,再後來甚至可以出去走走。

今天,終於可以恢復到以往的戰鬥力!剛好趁著送兒子去遠一點的地方上課,原本我都是找一間咖啡廳寫寫文章什麼的,今天就決定去走遠一點,多抓幾雙鞋!

🏃‍♀🏃‍♀🏃‍♀🏃🏃🏃

最後今天步數有破萬,慶祝劉美女滿血回歸!💪💪💪

點數好久沒有進帳了,今天終於也能賺上個幾千點進來!😄😄😄


今天下午走了一個半小時左右,剛好也是到處看看,這就是Aglet動起來的魅力,讓我會刻意走到平常不會去的地方,看看這座城市我還沒見過的角落。

終於走累了,就回到微風南京百貨的美食街去休息。買了兩瓶飲料,終於才開始上網看看。

再來曬幾雙鞋。這幾雙都是很不錯的可以穿來瘋狂加點的鞋。應該都是tier 2的,最少是tier 3的鞋。以下四張照片,都是它們在"超級賽亞鞋"狀態下的,所以數字又別高,走起來特別帶勁兒呢!😂

另外,之前我也已經嘗試過買Sneaker Shine擦鞋劑來提升鞋子的狀態了。我買的是tier 3的shoe shine,要價1,900點數,不便宜,但號稱可以提升60%。找了一雙還不錯的tier 3的New Balance,且已經舊到可以被修理60%。整理完之後,就是提升了鞋子性能,往上加60點。但是會耗用掉一次的repair,很多鞋子都只能修1-2次的。

這次就證明了你也可以走去repair point修鞋,也可以自己花錢修。結果都是一樣的。所以如果住在repair point附近的人真是開心哪,每24小時就可以免費修一次!我沒這麼好運,至今只去修過兩次免費的鞋。

開始玩Aglet之後,因為真的需要去走路,所以還特別去翻箱倒櫃,找出一雙之前買過的慢跑鞋,還是新的呢。

哈哈,現在看鞋子感覺特別不一樣。反而有一種這是從App裡面跑出來的鞋子的感覺。🤣🤣🤣

剛好我這次生病前這兩三周都在瘋狂走路。我感覺,也幫助了自己提升了一些免疫力,因此讓這次的病顯得沒那麼嚴重。當然啦,沒有辦法證實這種事情的,只是一種感覺。

所以,剛剛恢復之後,我就覺得可以慢慢開始繼續來走了...

倒是不管是否Move 2 Earn$$了,只要能夠Move 2 Earn HEALTH,那就絕對夠本了!也不受crypto市場影響,自由自在,好得很!😌


歡迎大家一起跟我加入這個動起來賺的行列,項目是別人的,健康是自己的,至於賺不賺錢,那是上天的事囉

  • Aglet,下載請至 https://aglet.app,安卓與蘋果版本都有。
  • 打發時間,累積點數,健康升級!👟👟👟🚀🚀🚀
  • 可以出門去抓藏寶(鞋子👟或點數🎁),那就更棒囉!
  • 我的介紹碼:RJSJWC,歡迎使用!使用後走👟一千步👟再截圖留言跟我說,我再點讚鼓勵囉!😊
  • 希望使用人多後可以成立一個Aglet中文群,大家一起相互交流鼓勵健康走起來!🏃‍♀👟🏃👟🏃‍♀👟🏃👟🏃‍♀👟🏃👟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6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