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content was deleted by the author. You can see it from Blockchain History logs.

【美女廚房】美味營養又實惠,大推薦魚下巴!🔥🐟🔥



clbopx1pt04b10woq4fdw7pad_DSC_1712.webp
clbopx5n004g820oq30fkf9y1_DSC_1713.webp
clbopxlo904dd14oqc6tj416x_DSC_1718.webp
clbopxpcm04ju1coq0xgd1kit_DSC_1719.webp

【美女廚房】的觀眾朋友們大家好!!👨‍🍳😊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道美味、營養又實惠的好料理,其實沒什麼要料理的部分,主要是推薦這種食材。

那就是..... (打鼓懸疑聲.....👀.....)

喂!標題都寫出來了,還搞什麼懸疑啦!😂😂😂

是的,就是「魚下巴」,魚的...下巴。🙄🙄🙄 仔細想想,魚的下巴是哪裡我還真不知道,魚臉跟人臉差那麼多說.... 😵😵😵

好啦,不管,它就是叫魚下巴啦。魚頭附近的一個部位。

首先,關於美味。真的很好吃,如果你不排斥吃魚的話,因為這部位很多油脂,有油脂吃總是會比較美味啊~~~~ 😋

其次,你可能擔心油脂會造成身體負擔,別怕,魚油是很健康的不飽和脂肪酸,富含 Omega-3 脂肪酸,人體無法自行合成、只能透過飲食獲得喔!所以,吃多一點沒關係,除非你自己反胃,不然新鮮的魚身上的油,是可以大吃特吃的喔!所以,營養也沒問題呢!

最後,實惠。就是便宜啦!你看看我上面買的『台灣鯛魚下巴』多少錢?四片,才79台幣,才18人民幣,不到3刀呢!真是太划算啦!不知道為什麼這部分的魚這麼便宜,我也搞不懂。

怎麼料理呢?

很簡單。魚下巴稍微洗一下後,加點米酒跟鹽巴抹一下,去腥入味一下,就可以準備下平底鍋去煎了。用烤的應該也可以,我還沒試過。

煎魚下巴我是第一次,很不熟練。基本上一定要煎到略有金黃或微燒焦感,才比較好吃,因為油脂多,你不煎熟一點會有點噁心。另外,一開始放油也不必多,因為魚這部位自帶豐盛油脂啊~~~ 😆

我是生手,正反面煎了煎,還悶起來一下怕中間不熟。

所以.... 結果很慘😖,超醜的。你先看看我盛盤後的平底鍋就知道... 真是... 對,美女廚房都是給你最真實的,沒有都是呈現最好一面這回事🤣

DSC_1722.JPG

就是這盤魚下巴。至少有熟啦,而且有煎香香。😊

還是非常好吃,只是賣相難看。

DSC_1723.JPG

順便也放一下我同餐炒的牛肉高麗菜,平衡一下我炒菜的功力嘛~~~~ 不是都失敗的啦!😄

先炒牛肉到微生,後炒高麗菜。最後混合攪拌一下就好。

DSC_1714.JPG

DSC_1715.JPG

DSC_1716.JPG

成品。

DSC_1717.JPG

好,最後回到主角【香煎魚下巴】。美味營養又實惠,通常三者無法兼得,這道料理可是難得都能達標。吃這魚下巴,撒上點胡椒鹽,我就可以吃掉半碗飯呢~~~

燒烤店常常有烤魚下巴,下次去,該知道不要點了吧?成本這麼低,自己買回家烤來吃就好了啊~~~😊😊😊

🔥🐟🔥美女廚房,下次再見囉!🔥🐟🔥


【美女廚房】 #beauty-kitchen 由劉美女跟您分享不專業廚師之假美女裝好老公下廚趣事 ~~~~

#沒有專業
#絕對混亂
#保證第一手
#所有跟食物料理有關

敬請鎖定收看。👨‍🍳🍳🍝🍆


近期【美女廚房】系列精選文章👀👀~~~~
【美女廚房】居家小烤賀中秋,祝CN區朋友中秋佳節愉快!🌕Happy Mid-Autumn Festival with minimum BBQ! 🌽
【美女廚房】五星級晶華酒店牛肉麵
【美女廚房】淋漓暢快與自然透心涼!
【美女廚房】自做大阪燒,懷念日本旅遊
【美女廚房】周末放輕鬆,烤雞翅、故技重施煎薯片與炒高麗菜!😋
【美女廚房】醃製情人果,幻想夏天馬上可以 ...
【美女廚房】勝食組合萬歲!
【美女廚房】為兒下廚煎薯片👩‍🍳
【美女廚房】玉荷包涼一夏!🍒❄️🥃
【美女廚房】勞動後來碗🍍鳳梨百香優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