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謀論 20201129


pixabay

前幾的的比特幣閃崩,時間是台北11/26早上八點,至今不到四天。大跌13%,不可謂不重,但這符合很多人說的,比特幣是...

上漲搭電扶梯,下跌搭電梯。

哈哈哈,真是貼切。

但是這幾天,恢復得倒是挺快。轉眼已經又站回$18,000了,是跌錯了?還是這波只是漲假的?

真相通常都沒辦法知道,我們只能用推論與猜測。

我現在就有一個陰謀論的想法,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話說,當時,儘管已經在高點19k多,我仍然感到上漲可能性很高,主要就是因為機構進場這波實在是太強,我不相信不會創新高。

但是就這麼跌下來了,而且市場也是有個理由沒錯,是這個原因:

美國財政部出手!擬要求「自託管錢包」用戶KYC,Coinbase執行長痛批不切實際

幫不知情的讀者摘一下原因簡述如下:

主流加密交易所 Coinbase 執行長阿姆斯壯(Brian Armstrong)昨(26)日推文披露,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想趕在他任期結束前推出一項新法案,將規定金融機構在「自託管錢包」的入帳請求提出之前,必須先向發送、接收者雙方蒐集個人身分資訊。

確實是個蠻利空的消息。但是,只是傳言,目前都尚未被證實。不過,或許也是真的。

然後,到今天比特幣回穩,我看到這個新聞:

感恩節崩跌18%,彭博發文看漲BTC:投資績效遠勝「黃金美股」,且流動性明顯成長

內容不說了,全部都是大跌前同樣也成立的理由。

這是我陰謀論的思考背景。

接下來請看我寫的陰謀劇本。😌


pixabay

故事開始囉~~~~

  • 一個月前,比特幣開始在華爾街爆紅,投資機構經理人紛紛詢問是否應該進場
  • 比特幣開始漲,機構間開始產生FOMO
  • 傳統大資金開始意識到,這一波可能擋不住了,不加入可能就被拋在後面,但是買得比別人貴?他們可不來這套
  • 有錢能使鬼推磨,大家來日都相遇得到,互相幫忙有好處,兩敗俱傷誰想幹?
  • 於是,明示暗示,讓幣圈KOL準備放出消息,傳言嘛,要多真不是看事實,是看你份量夠不夠
  • 機構把買單掛好,至少低個市價一成,盡量不在公開的交易所上買
  • KOL放出炸彈,市場大跌,買單通通成交
  • 在這個價位繼續原本的上漲趨勢,大老闆們都以比較好的價錢買到幣囉~~~~
  • 用媒體繼續推播好消息,等待破新高的豐收

怎麼樣?很可以寫小說了吧?誰又知道,這些不可能就是真的呢?🤔

[如果這是真的,那麼,比特幣創新高,超過20k,應該聖誕節假期前就可以看到了!]


聲明:以上情節,純屬虛構。如有雷同,那你們這些操控市場的通通去X。😡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3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