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content was deleted by the author. You can see it from Blockchain History logs.

【小白理財教室】🎉🎉走上六位數的新階段💪💪,請大家繼續衝吧!🚀🚀100K HP Milestone achieved! 🏆

image.png
source: dalle


理財小白們好,

今天小白,明日有財。今天台北天氣高溫的晴天☀️,大家好啊!😁

今天的【小白理財教室】是特殊的一篇,用我自己的例子,來激勵大家,不要氣餒,看似牛市,但卻碰上熊市,那又如何?我們還是可以繼續樂觀,繼續攢攢攢,總有一天Hive可以帶我們飛!

是的,約莫一周前,我寫了這一篇(其實也是我上一篇文章,最近還是很忙,很快會跟大家分享我上周忙什麼😉)

【小白理財教室】週末聊聊近來的幣圈與Hive

當時,才不過一周之前,幣價直直落,不僅跌破30c,還持續下探,比別已經不好的幣跌得更深更重,甚至都跌到25c這個整數關卡... 我寫完文章,跌勢未止,沒想到還能繼續跌到20c!實在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啊!

還好,在20c似乎就慢慢止住跌勢,沒有繼續電梯下樓😅... 當時,寫完文章我繼續去Hive相關的討論區,以及相關大家寫的文章去找尋線索,大家普遍覺得,其實沒特別什麼原因,或許就是有大鯨想出場這麼簡單的理由... 但dalz數據分析大老有留言說到,他觀察到可能跟韓國交易所Upbit正在快速降低Hive部位有關(流動性轉而移到幣安)。細節大家可以去看他的留言,以及過往的分析。根據他說法,這可能其實是好事,否則大半流動的Hive都在一個相對陌生的韓國交易所,這可能對於鏈的治理提高不少風險,還記得咱Hive是怎麼問世的嗎?😎

另外也有位大老,號稱他成功預測了這波跌幅,還畫圖說他預測可能是到10-15c才會止跌回升,開啟另一波牛市。雖然今天迎來一波領先幣圈的大漲幅,回到25c上下,但其實,說真的,誰知道那10-15c的預言,會不會過幾天又開始看到可能性呢?😏

人在幣圈,不要抱怨。掌握你能掌握的。

那是什麼呢?

那就是你手上的幣。我們已經是個很棒的鏈的,體系內有HBD的設計可以鏈內調節,不像其他的幣,你想保守,只能賣出成為USDT USDC等穩定幣,透過HBD,你就可以調節你的部位。

所以,劉美女我就是個例子啦!😚😚😚

幾天前,我透過把手上HBD持續買入Hive,並且Power Up成HP,終於,我應該是在鏈上第一次達到六位數的HP新高!!

🎉🎉狂賀劉美女達成主帳戶100K的新高!!🎉🎉
* 說明一下,我其實還有其他帳戶,整體來算早已持有比100k多一些些的Hive,但主帳號的意義不同啦!

哈哈哈,自己嗨一下~~~也給大家一個,我們寫作可以做到的範例!或許速度不同,但只要持之以恆,用正確的策略,然後持續吸收【小白理財教室】的精華思想(我是不是該收會員跟會費了?🤔),總有一天你也可以拿到六位數的HP的!

上次寫文章時,我的HP大概在8萬上下,這一波,持續加碼了一個萍萍 @annepink 😂😂😂 (典故詳上篇留言),一方面是覺得Hive真的值得買入持有,另一方面就是六位數門檻,也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階段體驗啊!說真的,我不覺得我有可能可以達到七位數,可能O哥比較有機會... 畢竟百萬HP等級,是自古至今都是鯨魚量級啊!光靠寫文章,除非我有神操作,否則再十年都很難吧!這也是這個六位數門檻非常特殊,似乎大家都有機會達成的邏輯呢!

我還記得,當年初上這裡,當時CN區大戶雲集,有一位用戶老聶,花了大錢(對他可能是筆小錢啦!)買入STEEM,HP也才20萬,沒想到多年後,我不靠自己錢買入,只靠寫作跟大家支持,也能夠達到10萬的等級呢!真是很夢幻啊~~~😍😍😍

另外我也很感謝,我因為要寫【小白理財教室】,這一兩年比較有在看別人寫的相關文章,讓我理解持有穩定幣的重要性,當然還有因為見證人們同意將HBD利息提高為20%這個關鍵因素啦~~~ 所以才會持續攢HBD,也在這輪猛跌中,讓我有子彈可以挪出來買入Hive,進而晉升六位數的小Orca階段呢!

前幾天還有社區開發頭人發的這篇最新更新,雖然許多我也是看不懂,但是,總是很欣慰本鏈持續改進中,留話的大家也是紛紛表示看好...

6th update of 2024: Wax release planned at end of June, hived/HAF 1.27.7 at end of July

總之,以此文留下這一刻的開心,希望大家很快也一起到這裡來,加入 #100k 100K HP俱樂部!😁

image.png


持續理財向上!GOGOGO!


👨‍💻👨‍💻【小白理財教室】,我們下次見!👨‍💻👨‍💻

image.png


大家好,我是Hive CN區裡人稱劉美女的 @deanliu,平常喜歡分享美食、旅遊、育兒、區塊鏈圈想法見聞,人生許多事以及腦袋裡無窮盡的想法 ~~~ 歡迎大家follow我,隨時留話聊聊交流!~~~😘

Hive CN區 是區塊鏈社群平台Hive上面的中文社區,這裡的人們很和善,這裡的大神很給力,歡迎來這裡玩耍社交,看看未來世界的模樣,希望在不遠的未來一起財富自由喔~~~😉

-- signature image credit: dalle3 of chatgpt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