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不开始以后都不会

自从上一次(大概是三个礼拜前)被政府吩咐自家隔离,我已经完全丧失了斗志。不是不想,只不过是提不起精神。尤其是带着隔离手环,连走出家门口去晾衣服都有问题,所以那一段时间几乎都是被冷藏在家里。

image.png

后来检测结果后,又遇上政府正式解放,所有学校必须开始上课,结果本来每天锻炼的安排就被两个星期的隔离给完全打坏了。接下来的一整个星期都是下雨,完全没机会让我再一次出去公园城好好锻炼。

image.png
这一个周末,天气还算清爽。最近这一段时间都是大白天的时候天气奇特的热,下午就会乌云盖顶,偶尔还会倾盆大雨甚至导致淹水。上星期吉隆坡市中心还淹掉了好几十架车子。

image.png
母老虎去了天主教堂,娃们在家里睡觉,这个就是我的自由时刻。我有问过我自己,为什么不去健身中心,怎么说健身中心的大妈美女素质比较容易掌控,比街头跑步的好看。结果想了好多年,还是停在想的地步。毕竟,健身室如果不顾用教练,自己一个就会失去动力。

image.png
再说,我要的是周末出来锻炼,呼吸新鲜空气。看美女,大妈,只不过是骗自己的事情。说真的,这几年锻炼以来真的没见过几个大妈是值得追上去的。如果有的话,我觉得我今天应该可以跑很快了。

image.png
所以目前,还是佛系的出去装模做样的跑两下子,再装扮成很累好像跑了几十里路,必要时去卫生间洗个脸,头发弄湿一点才显得跑得出力。跑的比别人快的时候要克制呼吸,好像漫不经意的超前。比不上别人的时候,故意跑过去对面然后掉头换方向。他一定看不出我是不行了才回头的。哈哈。

image.png
很快的,周末的自由时间又完了。拉仔带着其实不怎么疲累的身躯,但是要弄得好像跑了几十里的样子,来到了赛百味给家里的小化骨龙们和自己打包一下。锻炼是一种习惯,运动是一种乐趣。如果少了其中一种,那么就不再有动力继续下去了。

image.png
如果上个周末没有开始,那么这一整个周末又是没有时间,又是没有锻炼,到了周末又再一次为自己找借口,睡不好,下大雨之类的。如果现在不开始,以后都不会开始了。


摄于吉隆坡帝莎公园城

后记: 本来想说要发一个 #sportstalk 的,不过觉得那边还是不能接受外语。所以,还是打消了念头。需知道,我当年也是砸了钱买 SPORT 币的。只可惜,社会是现实的。以前也试过发运动贴,结果被那边审查员直接批评说我扯不上边。说实在的,都不想玩了。我运动就好了,为什么要去介意什么社区的看法。反正发帖分享中文区就对了。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11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