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代币一撸走来的日子

话说,星期日晚上,本地币圈主播他老人家因为注射疫苗以后身体不适,未能开播。主持人急忙着找来拉仔,因为三年前曾经为Steem到处演讲搞推广,所以想到我必定会是个适合的人选。

被临时邀请,剩下的时间又不多,想赶忙找一下讲稿却发现大部份的资料都是Steem的,还在想要怎么编故事,要怎么介绍Hive跟Ecency给大家(注:主播大佬他本身是在hive发展的,所以我总不能上去拼命介绍Steem吧?)。

image.png

因为时间真的很紧逼,吃晚饭也是一边扒饭一边修整资料,吃完饭后,剩下不到十分钟时间。然后电话又来了,要求我立刻上线,因为讲员必须先“入场”测试和调整。结果,稿子和资料也是一般停留在2018年的Steem生态。

正式开讲时,忽然被逮个正着。原来不是讲座会,是一个座谈会!大家不同区块链,不同区域的投资人一同参考同一个区块链话题,当场分享,辩论,甚至拉拢。

前面两个大佬,一个2012年就已经开始挖矿的,一个跟着2012年开始挖矿大佬身边的大红人,说完了到拉仔的时候,老实说。我基本没有什么可以说了。把稿子关上,直接说一些心里话,将自己开始用手机透过水龙头挖矿的27枚比特币,给卖了80元,吃一顿饭的经过说了一下。然后向全世界说什么加密代币都是骗人的玩意。

然后就是2017年中,遇到主播大婶叫我玩Steem,然后还是介绍。顺理成章的说了一堆辉煌的Steem历史。虽然心里面觉得不好意思,毕竟这个临时代讲的话题本来应该是Hive的。

然后说到孙总购买Steemit以后,忽然脑子转了方向。直接带过了那一场战争。对于听众来讲,根本不需要知道这之间发生什么事。事情,对于白的人来说,另外一边是黑的。对于黑的那一帮人来说,另外一边是白的。何必将这些撸币战争的黑暗历史说出去?

然后就顺便讲解了Ecency的代理活动。为什么需要代理?如何用代理的RC创建新账号,如何推广。审查收益根据代理数量分发。大家只要知道,硬叉以后,有了两个独立的创作平台就可以了。

不知是否拉仔说得太多太深入,还是大家已经睡着了。根本没有人来打扰。最后,比特币大佬竟然第一个开口问,拉仔听你这么说应该都上岸了?感谢上帝,我竟然回答了,加密代币永远没有上岸的一天。大家都经过一番寒彻骨,今天上岸了,你敢把船卖掉吗?说不定明天又要下海了,你还有船吗?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7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