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日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这个小道走起来很酸爽啊,哈哈哈!

image.png

这难道是雪糕刺客??那么贵!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一车子的蔬果(^-^)V

image.png

放假啦,期待好久了~要好好利用这几天的假期!

早上醒来和爸妈先去运动,照例去那个小山上的公园运动一下。今天放假,人比平时多呢。一大早上,吸收一下芬多精,开启美好的一天呀(^-^)V

吃过早餐后,爸爸说难得放假了,就让我开车去我公司附近兜一下。其实他就是想看看我上下班的卢路线,以后如果我车子抛锚了,他还可以赶来。因为爸爸不会用GPS,所以他觉得还是靠自己的脑子记吧。

于是我今天没上班,但是却去了公司兜了一圈哈哈。逛完了哈,回来后又接着去逛一下超市,妈妈这时候基本上都会买上一周的蔬果和肉类,那就不用经常出门了。

这时候我也顺道买一下要做蛋糕的材料哈,忍痛买了一盒草莓,马来西亚的草莓真的贵,还酸~

在结账时发生了一个搞笑的事情,我妈拿错了奇异果,拿到了一个超贵的,结完账后才发现自己拿错了。于是她又到柜台去退货,又重新拿了今天打折超便宜的奇异果。我也不知道这个中国产的好不好吃,哈哈但是真便宜,好多年没看到5块钱的奇异果了……

逛完街,就去吃午餐啦。我们家通常周五不做饭,给妈妈休息一天哈~去了美食街吃饭(^-^)V

这一天,是真的充实,去了好多个地方啊!最后祝大家假期愉快(^-^)V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5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