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日记29:蒜香面包》

我真的是对烘焙不死心诶,哈哈,失败了还是会继续尝试。

就在某一天,我就突然很馋咸口面包。也是我就想做一个简单的咸口面包,在xhs上看了一些教程,决定先尝试蒜香面包。这个只需要黄油、蒜末和青葱。

这个蒜香面包看起来很好做的样子,不管是什么面包,面团打好了等于成功一半。我家的面包机真的不给力,最多只能给我粗膜,都吃不到能拉丝的面包了,因为打不出薄膜。

不过这个也不能打败我啊,哈哈,我还是很想做面包诶!

这一次的面团里加了点黑麦粉,所以看起来有点黄黄还有点黑点点。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蒜香馅料很容易准备,把黄油软化后加入蒜末和青葱搅拌均匀装袋里就好了。面包二发好了之后就剪开一个口,在缝上挤上蒜香黄油馅,就可以送入烤箱,180°烤18分钟……

烤到一半时整个厨房已经香味四溢,真的无敌香。这个蒜香面包吃的时候真的很香,超好吃的啦,我还在上面加了芝士,自己做的料得足,就是再来一碗蘑菇汤就好了。蒜香面包就是要配蘑菇汤啊!

这个面包很好吃,后来我又做了2次,然后还送我闺蜜吃。唯一让我感到可惜的是,面团揉不出薄膜,不然面包还能更软呢。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9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