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画牛

上个星期六是老婆送小宝贝来学画的,这个星期正好我在家,于是今天我来送,到了之后,老师还没来,我们等了一下,老师和其他几个家长就带着孩子一起坐电梯上来了。进到教室,桌上放着牛皮纸画好的剪贴画,是两头生肖牛。很可爱的样子。然后就正式上课了,上课过程中,家长们都到另外一个房间去等着,大概过了一个半小时,下课了,老师把小朋友们画的画摆在一起,点评了一下(见图二)。应该说小朋友们画得都不错。不过我家小宝贝怎么只画了两只牛,而有的小朋友画了三头牛,小宝贝还跟我说“这个是妈妈,这个是我。”我开玩笑地说“那爸爸呢?”结果旁边的老师听到了,连忙解释说小宝贝画得牛比较大,涂颜色花的时间太多了。时间不够画三个。不过小宝贝答应回去把爸爸补上去。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