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的惊喜

前天生日,弟弟这天刚好放假,周六去开家长会,所以周一就放假了。前一天晚上他说早上要给我一个惊喜,我很期待着什么惊喜呢!这天哥哥刚好去军训了,就我和他在家里,可以睡个懒觉。我一起床,他就很开心过来告诉我,他煎了个鸡蛋给我😁祝我生日快乐。

拿过来的鸡蛋是这样的🤣,因为做的是煎鸡蛋,他说他连续煎了好多个鸡蛋,翻过来的时候,蛋黄总是散开了来了,他一共煎了4个,煎了前面3个都没有煎好,于是都被他吃掉了😂,我听完之后忍住没有大笑出来,他说没办法,最后煎这个就留给我吃了。哈哈哈哈!看他实在有诚意做的煎鸡蛋,我还是很开心的。

晚上闺蜜还记得我生日,本来想去吃泰国菜的,她又拉我来吃鸡煲了,这家鸡煲店可是我们满满的回忆啊,来这里吃了有20年了,虽然店面不大,这熟悉的味道,记得以前上晚班就会和她们经常来这里吃鸡煲,这里老板娘竟然一直都在,这天又见到她了,那时我们啤酒田螺鸡煲可以聊到半夜2点。很久没见好闺蜜了,怀念起那时的时光。聊到最后都忘记拍照,下次补上。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5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