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险

上路的第一步,买好车险。

拿到驾照已经过去好几天了,因为没买好车险,一次也没出去开车。

正式驾照要两周左右时间才能邮寄到家,但是路考当天就拿到了可以用三个月的临时驾照。临时驾照是一张纸,需要跟原来有照片的G1一起用。

这几天一直在咨询车险的事。朋友们支招,跟房屋险同一个公司会便宜些。朋友们还说,不要直接找保险公司买,找保险中介或代理买,因为中介或代理会根据你的情况帮你分析哪个公司的更便宜,更适合你。

据说由于大量欺诈行为,使得安省的车保险为全加拿大乃至整个北美最高。我看了一份几年前的数据比较,魁北克车保险费用大概每年几百,而安省要一千多。

不过,车险这东西,再贵也得买。以前我几乎不开车,所以这之类的事从来不由我来操心。今天我联系了以前车买保险的代理,准备在她手上继续买保险。一般小车驾照最高级别是G,G比G2的险费要便宜7-8%的样子。而我是G2,一年后才能考G,险费肯定不低。

路考刚过那天就有几个朋友说,我刚开始开车的时候可以坐我副驾驶位置陪着,让我有安全感,尽快适应开车。今天另一位朋友来给我送芹菜,也说,我想开车的时候,联系她,她早点开车来我家,陪我开开。

这些朋友们都知道我不喜欢车,明白刚考下驾照的人需要陪伴和鼓励。被人关心的感觉真好!为了安全,买好车险后,我会找朋友陪我开几次车。我的目标就是:一定要做个负责任的安全的开车人!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