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克里里

去年还在北京的时间,报了一个尤克里里的线上打卡课,于是逼着自己学了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把尤克里里的初级过了。其实只有我自己知道,我还不是很熟悉该怎么弹。

今年回来了武汉,又在一个朋友的提示下,用积分兑换了一个尤克里里,感觉音色还有手感都比我之前买的那个小的尤克里里要好很多。再用那个APP练习的时候感觉似乎很简单呀!(飘了

由于看手机太久了,眼睛太累了,于是就又想着买了本尤克里里的教材,发现只要十几块,人生中第一次觉得学个乐器的成本没有那么高嘛!以前都觉得必须得花个十几万才能学会一样的。

比如说钢琴,商场的钢琴店里的钢琴标价都要十几万,听说有个小孩不小心把茶水泼在钢琴上了,然后就只能把那架钢琴买回家了,我妈说那借债也得买回去了呀,还能怎么办呢?

由此我得出的人生启迪便是,如果有什么事情想去做,那就勇敢去做吧!万一成本没有那么高呢?只有去尝试了,才知道水的深浅,并且根据自己的不同情况来说,水的深浅也会出现很大的差别。

根据教材的内容,我也很容易的弹出了一些儿歌,女儿在一旁唱着歌,我弹着曲子,感觉这个场景还是很和谐的。之前在北京的时候还给女儿买了非洲鼓,想着以后可以合奏一曲。

看女儿现在的情况,以后还是很有可能和我一起弹奏的,但是三岁多的小孩子手指感觉还不是很硬朗,按照女儿的原话来说便是:“我还只会so do mi la”,但是我觉得即使这样也很厉害了!

music_2148627_960_720.jpg
credit:pixabay.com

之前还用积分给女儿兑换了一个西洋拇指琴,女儿有时候也会拨弄一下,不过也还是因为手指发育得还不够壮实的原因,她偶尔才会弹一下。但是我从来不会因此责怪她。

感觉车到山前必有路,也许有一天她手指有力气了,就能够轻而易举的弹好了也说不定,关键是她脑子里需要有这个概念,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这样的乐器噢!

wechatimg126.jpeg

这是我搞怪在抖音发的小视频,还是很有趣的,和女儿合作得也很愉快!以后有机会还是要继续学学中级的尤克里里,这样人生的每个阶段才会更有成就感!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4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