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尾拌面

记得在北京的时候,我们也会点虾尾拌面,然后每次女儿都会抢着吃,尽管虾尾辣,但是她每次都会把虾尾吃完,然后拌面就我吃了。昨天心血来潮,也点了个武汉的虾尾拌面,这次的面换成了乌冬面,吃起来还是很有嚼劲的,不过味道有些偏甜。
wechatimg4.jpeg

这个故事告诉我,在面对自己喜爱的食物面前,连小孩子都会改变初衷,忍受之前并不喜欢或者谈之色变的东西。而且女儿很有策略,不仅表达了自己想吃,而且还要指出我脸上又长包了,大概意思是妈妈不要吃。

所以她很开心的吃了大部分的虾尾,期间还指出一两个说这个是给妈妈吃的。乌冬面也让我处理一下给她吃了几根,这个小孩还不错,知道主动吃东西,不用我追着喂。

昨天还买了个小蛋糕,庆祝自己19岁的第一天,正好还是建军节,很有纪念意义。主要是18岁那天完全忘了是生日了,其实也无所谓,这个年纪了,谁还想把年纪挂在嘴边呢?生日对我来说何其的不重要和无所谓,最重要的是,在这个年纪,我还要我妈为我付出,感觉有些羞耻。
wechatimg5.jpeg

昨晚弹了一会尤克里里,是妈妈给我送过来的,还给我带了一些梨,很好吃的那种,之前我去她那边也买过的。她说自己昨天去打牌,赢了点钱买的。

感觉自己现在这个水平,根本没办法弹唱,有些茫然,不知道未来路在何方。先慢慢练习吧,如果早些年,我坚持学习,有了一技之长,可能现在我就不会这么茫然了吧!想想未来的五年,现在还是加油为主吧!

最近不打算刷微博了,有新的突破和进展的推文发给我的时候,我再去看看。其他胡编乱造的八卦新闻,没有关注的价值,只不过浪费了宝贵的时间!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8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