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体购物?也许该“夺回”江山了!

这么多年来,已经习惯了在网上购物了。主要网上购物也很方便呀,价格也很方便对比,有时候还会发现当地超市没有的新鲜东东,下个订单,等着送货到家附近就好了!真心好舒服!

ecommerce_2140604_960_720.jpg

但是近一两年来,随着疫情的蔓延,有时候不方便收快递,或者商家不发货,开始逐渐在就近超市购买生活用品,突然发现,在网上买不起或者觉得价格好高的商品,可以在实体超市买到了!

而且在实体超市买,可以看到实物,像帽子衣服这类商品,基本上都是试到满意再付款也行的。而在网上买,只看得到照片,基本上很多家的图片都差不多,选来选去其实只是比谁家P图功能强而已。

消费者是否能够买到合适的商品呢?如果让我说实话的话,我一般只在网上买不计较产品质量的东西,买得最多的是水果,当然后来发现还没楼下超市物美价廉。

电子产品也会在网上买,有时候做活动,价格差距还是会比较大一些的。而且电子产品旗舰店一般服务也比较好,之前苹果手机的电池不行了,就是在网上买的品胜的电池,还给上门安装。

其他产品我一般也不会在网上购买,主要觉得花了钱差不了太多,但是很可能买到质量差很多的商品,到时候会增加很多麻烦,还有可能会影响人的心情,再加上不怎么出门,所以能不买就不买,还能省钱。

随着去实体超市的次数越来越多,突然觉得实体超市的活动也很多,东西超优惠的,有时候甚至比网上买到更合适的商品。就拿昨天和女儿一起去中百仓储选的帽子来说吧。

因为出门玩的时候没来得及买新的帽子,所以就去我妈那边拿了个帽子,感觉自己头太大了,那个小黑帽戴着好小,而且我是易黑皮肤,必须再遮严实点。

友哥@jychbetter在上个帖子里说让我给这个小美女露露脸,翻来翻去,感觉和我合影笑得最自然最开心。当然我由于最近上火,嘴角长了疱疹,女儿说这个疱疹长得好像一个爱心呀!

wechatimg74.jpeg

我基本上试遍了货架上的帽子,终于找到一个可以遮严实点,并且大小合适的帽子,虽然在网上买过无数乱七八糟的东西,但是帽子是我唯一不敢瞎买的,我这个头型比较特殊,一般帽子戴不好。

wechatimg73.jpeg

看到卖钢琴的店就想进来弹弹的女儿,似乎会弹一样,我觉得她对钢琴的情有独钟应该是因为一岁多的时候,我和她爸爸就带她一起去琴行看过钢琴有关系。

wechatimg75.jpeg

她爸爸老是觉得他女儿有双能够弹钢琴的手指,只要她感兴趣,她爸爸也愿意花资金培养,我是没啥意见的,毕竟技多不压身,希望她将来能够多才多艺。

wechatimg72.jpeg

当商人们把消费者当韭菜,割来割去后,我觉得作为一名消费者应该学会理性的思考,自己到底想要什么?到底应该买什么?到哪里去能够买到更加合适的东西。答案无所谓是网购还是实体,鞋子合不合适,脚知道就够了!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14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