鳄鱼的眼泪

我突然想到一个渣男给我说过的故事的版本,可能实际上是这样的:和他的前前女友在一起一两年之后,失去了新鲜感,于是自己开始频繁撩骚出轨,被女朋友发现之后,女朋友开始和他闹。

于是他为了摆平前前女友的纠缠就给她买礼物,前前女友以为他改过自新,所以选择了再次相信他原谅他。结果没过两天,他又开始撩骚出轨,前前女友又发现了又开始闹,他又开始买礼物哄骗。

最后前前女友伤心欲绝,决定分手,他还因为一些事情(多半和金钱相关)大打出手,把自己的手骨打得都粉碎了。前前女友和他分开之后便把他全网删除拉黑,从此不想再和他有一毛钱关系。

但他前前女友没有想到的是她成了渣男口中那个"拜金女"(可能也在意料之中),每次为了要礼物跟他吵闹。被他冷暴力,各种无视和操控的前前女友成了背锅侠,不仅具备"暴发户"的特质,还非常"虚荣"的"整过脸"(有很大可能是他出于虚荣心让女友去整的)。

别问我为啥知道了,因为在网上看到了相同的故事版本,突然想起来这些事情,哈哈,大数据真厉害,有时候谎言不攻自破。网络虽然更方便某些人的渣行为,但大数据也很给力的提供了福尔摩斯们需要的素材。

也许故事有一些出入,但根据我的观察和相处经历,我觉得八九不离十了。并不想恶意去揣测别人,但有些人就是基因里就是坏的,紫微斗数预测的后半部分我当时没说,我只说了好的,但不代表坏的不会发生。

从今以后如果有人跟我说"自己经常被甩",我一定不会圣母心,而是怀疑此人80%以上是个渣男,要么生理上有病,要么心理上有病,毕竟大部分女人还是识货的,条件差点的都让女人们犹豫不决,何况一个真正的好产品呢?那定是奇货可居了!

永远不要相信鳄鱼的眼泪,也不要相信男人掉眼泪是因为爱你有多深,那只是他们的即兴表演而已。哄骗完了之后继续作恶,满足自己脆弱的自尊心,伤害别人会给他们带来快乐。

据说早点结束和烂桃花的纠缠会更快的迎接来正缘,如果在过去的感情中不太顺利也没关系,有些人注定永远不会顺利,在信息越来越对称的当今社会,学会甄别,不把时间浪费在错误的人身上。


(附近的某个广场,仔细一看,上面还刻字了·͜· ♡)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13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