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醋的表哥

说起来女儿的表哥还是很多的,年纪似乎也都差不太多,因为我们这一辈的长辈们都生了好多孩子,很多都是一家三个、四个的,不过我们这一辈大部分都是只生了一个小孩。

如果是孤零零的待在北京,可能连认识的邻居都没有几个,不过回了武汉,女儿就可以和弟弟的儿子,也就是我的侄子——米多多一起玩了。米多多只比女儿大一岁,有时候两个人聚在一起还要打架。

谁让他们一个属鸡一个属狗呢!用我妈的话来说,那叫“鸡犬不宁”,侄子比较幸运,又有爷爷奶奶一起住,又有爸爸妈妈,外婆外公也都住得很近,可谓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呀!

女儿则是我一手带大的,可能平时接触的人不多,所以有时候看起来也是萌萌哒的。情绪变化倒是不大,比较稳定。侄子就很活跃了,据他妈妈说从他会走路就是活蹦乱跳的。

平时这两个小宝宝在一起相处我都比较担心,有时候哥哥打一下妹妹,妹妹也不是好欺负的,有机会也会打一下哥哥,给人感觉他们之间的“恩怨情仇是剪不断”的!所以总是让人不省心。

国庆期间,闺蜜带着儿子到武汉来玩,其实我和闺蜜也是堂姐妹的关系,闺蜜的儿子布丁比女儿大两岁,他们两个在一起玩,倒是挺和谐的,玩积木两个小孩也可以各玩各的。

而且观察了一下他们玩耍,也不会打架,布丁也会因为玩具闹脾气,不过看到我们又会不好意思闹了,会适当调整一下自己的情绪。

闺蜜买票带我们去欢乐谷玩,两个小朋友一起玩得挺开心,我还给他们拍了一些视频和照片。后来去永旺玩,又去了之前米多多和女儿玩过的游乐场,于是又给他们拍了一下照片和视频。

昨天晚上,本来打算给米多多看看妹妹去学芭蕾舞的视频和照片,结果米多多说要把手机拿去看,于是我就把手机给他了,然后我继续吃饭。

不一会,米多多气嘟嘟的拿着手机过来,指着一旁的女儿说:“你还跟不跟我做好朋友了?”我有些莫名其妙的看了一下手机,女儿也是一脸茫然。

接过手机一看,是女儿和布丁哥哥一起拍的视频,所以米多多哥哥是看到女儿和其他小朋友的照片,所以就生气咯?

一旁的妈妈也觉得很搞笑,说:“这要是以后找个女朋友,那不还要天天吃醋呀!”弟弟在鱼缸旁边看鱼的人,说:“你还不是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玩啊,妹妹就不能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玩了呀!”

但是米多多生气的跑到走道那里去坐着了,平时生气了才会跑到那去坐着,看来这次也是真的生气了噢!小孩子的心理还真是难以预料呀!我想想都觉得很好笑呢!

budgerigars_1418581_960_720.jpg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8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