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丑其实算是很难定义的,所谓“情人眼里出西施”,“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一百个观众心中会有一百个哈姆雷特”,只要心中有偏爱,那就是美。但是胖瘦还是很好衡量的,一上称便知一二了。

生活在这个以瘦为美的年代,像我这样的瘦人也经常被诟病,你也太瘦了吧!对,一出门就会被各种评价,即使刚刚好,也难免会被评头论足。但其实对我而言,这个体重很合适了。

年轻的时候最值得骄傲的是“水蛇腰”,因为太瘦了,胸肯定是不值一提的。记得大学的时候,寝室有个女生时时感慨:“小C也太让人气了吧,一天三餐都吃,还这么精瘦,我天天吃黄瓜减肥还长胖”。

这里我要给黄瓜的减肥效果来个差评!各位姐妹们注意了,黄瓜没有减肥功效,千万不要只吃黄瓜不吃饭噢!黄瓜生气得反手给我一拳,以后我卖不出去就怪你了啊!lol

回忆起那个时候,那还是大概十年前左右的事情了,学校有健美操校队,也有瑜伽老师,并且瑜伽老师还挺喜欢我的,每每觉得难度大的动作,就让我来给其他同学示范一下。

说起来这个瑜伽老师,听说年轻的时候是滑冰运动员,她每天早上起来都会上称量一下体重,一位很有智慧很可爱的东北女人。一开始我不太认可她的健美操跳法,不过后来我挺喜欢她了。

说回健美操校队的事情,想想一周三次,每次训练两个小时的强度还是可以的。要参加街舞大赛开场舞比赛的时候,还加上了每天早上起来晨跑,也正是这个时候,我内心对于跑步的恐惧消失了。

当然也正是由于这位瑜伽老师的教导,她说每次看我跑步,都看到我满脸的痛苦,让我以后跑步的时候都要面带笑容的跑,这样尝试了几次之后,发现跑步的时候肚子似乎真的不疼了!

也可能和东北的食物养人有关系,每餐都吃,然后坚持锻练,所以那个时候我体重到了98斤,一度要冲到100斤以上了。但是这样的事情并没有什么机会发生,我还是精瘦的我。

这么多年来,体重最重的时候是怀孕的时候,似乎还一度到了120斤,大学时候的铁哥们还嘲笑我说这个体重还没他老婆平时的体重多。我还没感觉到身体有不健康的隐患,如果有我也会想办法增重。

我有刻意减肥吗?真的从来都没有过,但是瘦了这么多年,围绕着我的并没有什么美誉度,而是周围人不断的加上一个“太”字!过犹不及,不及也是会被诟病的,而“刚刚好”实在是太难了!

有一种办法就是关闭周围的声音,自己觉得舒适就好了,没必要去听这些议论纷纷。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呢?让别人说去吧,千万别为了减肥丢掉性命,成了一些商业阴谋的刀下亡魂

model_95473_960_720.jpg
credit:pixabay.com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10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