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封小区?

昨天下午和女儿一起睡午觉睡得比较晚,醒来都已经六点多了,结果接到妈妈的电话,问我们要不要收拾东西去他们那边住几天,我还在想怎么回事呢?然后妈妈说附近的几个小区都封了,免得到时候我们在这边没有吃的,又出不去的。

我当时在北京,所以对这个严峻的情况认识不深,总感觉在北京那个时候点了接近一两年的外卖,也都没事,应该不会有事的吧?但是妈妈却很认真很执着,感觉天大的事情一样。于是我问了下她过来我这边的吗?过来帮我带一下芒果,之前在某音用优惠券买的,5斤只花了13块多点。

wechatimg07.jpeg

妈妈说今晚不过来了,于是我就安排点了外卖,晚饭总是要吃的,然后就带着女儿一起下楼去拿芒果。女儿要自己按取件码,于是我只能抱着她,给她报数字,让她自己按。

拿回家打开一看,这个芒果真是划算了,这么大个,想着什么时候给妈妈他们送一个过去,他们吃水果没有我们厉害,感觉都不怎么吃水果的感觉,但是侄子还是很喜欢吃芒果的。

外卖到了,摆在椅子上,然后拿出妈妈昨晚给我带过来的刁子鱼,准备开饭,不一会妈妈又打来电话,说要过来,侄子想妹妹了,要过来看看。还给我提了两版鸡蛋,放进了冰箱,今天看到说超市被抢购一空的消息,我才觉得妈妈可能是当时被吓怕了。

wechatimg08.jpeg

可能是我太不信邪吧!当然在疫情面前,我还是自觉的在家自闭,研究一下怎么通过互联网赚钱。这个外卖还真是挺良心的,二十块钱多点,肉和菜都很实在,味道也很不错,米饭也好吃,当然妈妈带过来的刁子鱼也很美味。

听妈妈说弟弟还把办公的电脑带回家了,免得到时候不能出去,工作也不能做了。在这样的时候,家里就弟弟在上班了,不上班该怎么生活呢?说到积蓄,这个念头,估计有很多积蓄的人也没多少吧?

希望疫情早日结束,还我们国泰民安!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7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