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50次》

第一次看这个电影还是读大学的时候,是当时的外教放给我们看的。我还记得当时这个外教的名字叫Taylor,是一个皮肤黑黑的非洲裔的美国人,她高高瘦瘦的个子,如果有男生在她的课堂上窃窃私语,她会非常气愤的给他们扔粉笔。

不过她还挺喜欢我的,我们第一次用英语介绍自己的时候,她很激动的走过来和我握手,表扬我口语说得真好,哈哈,所以我总记得这个场景,毕竟那是第一次和老外讲英语,还得到了肯定,后来她好像走了,我们换了另一个外教。

这个电影里面的男女主角的颜都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但是不得不说这个故事很让人感动。有时候觉得爱情不够坚决,明明也是一见钟情,为什么最后都没有结果,而他们的故事却能够这么美好呢?我觉得主要是男主的坚持。

女主因为车祸丧失了长期记忆,她永远只记得车祸前的一天发生的事情,她的父亲和弟弟每天都在陪她做戏,担心她接受不了这个现实,想想她的家人也挺好的,庆幸这个女主生活在大家都爱她的生活环境中。

第一次碰到女主,男主就觉得陷入了爱河,直到第二天发现女主完全不认识自己了,周围的人也纷纷劝男主放弃,但是好不容易遇到的人,怎么能够轻易就错过呢?男主没有放弃反而是每天都制造和女主偶遇的机会。

很多人都对爱情的保鲜充满焦虑,觉得这种关系淡下去的时候很可怕,但是看到这里发现每天都要制造新的惊喜来维持爱情,似乎也并不是件很容易的事情呀,不知道男主的心有没有崩溃,我看着还是挺心疼的。

他们的感情没有任何积累,每天都很新鲜,但是女主每天醒来都不认识他了。最后女主也发现了,觉得这样对男主不公平,希望男主离开自己,男主于是在一个下雨天开车离开了,并且打算去航海忘掉一切。

女主的父亲还给他送了礼物,给他讲了女主的情况,这个时候男主想到了女主可能并没有忘记自己,于是赶紧赶回去,因为他记得女主的父亲说过,在每个遇到男主回去后的一天中女主都会开心的唱歌。

而女主现在每天都会开心的唱歌,他来到了女主的画展发现女主画的都是自己,女主的记忆里没有男主,可是男主却住进了女主的心里,可能女主甚至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是她周围的人都知道,这可能就是爱情的力量吧!

听说看完这个电影的人都相信爱情了,但是我却觉得不好,因为我没有碰到这样的男主,不开心,哈哈哈,后来我知道了自己的感情不会顺利,突然就接受了所有的安排。对,秃然!多谈几次恋爱,不就也有多几次的初恋了么😄

无耻的笑了!在没有爱情的日子里,找些事情做做也不错,永远也不知道天命会如何安排,那就做好自己的事情吧!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14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