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

记得还是单身的那会,最常做的事情就是换微信头像,而且最经常用的是自己的自拍照做头像,后来看到别人的小视频,分析说用自己的大头像做头像的人都很自恋,彷佛被戳到一样。

虽然我是挺自恋的,但是也不能这么轻易被别人看穿呀!于是,我就开始找别的图片做头像,比如我用水冰月的那种小黑猫做过头像,觉得这只猫很勇敢的寻找自己的主人并且维护正义。

后来生完娃一年多的时候开始了线上教育的兼职,而且运气很好的成了一个团队的经理,于是总监就开始觉得我的昵称很low,要给我换个英文名,所以我就找一个英国的朋友给我找了个。

也就是现在这个小C的英文名了,所以头像也就跟着想换一个,不再用小黑猫的头像了。因为有好多朋友觉得我长得像《这个杀手不太冷》里面的女主角,所以最开始我就使用她的头像了。

但是这个还是个小女孩呀,而我这么老了,又开始找娜塔丽波特曼成年后的照片当头像。说起来还挺搞笑的,那么在意头像干什么呢,随便弄个蓝天白云不也可以吗?可能就是闲的吧!lol

cat_5183427_960_720.jpg
credit:pixabay.com

这两天一夜之间夏天变冬天,拿出冬天的被子盖上也丝毫不觉得违和,似乎刚刚好,再看之前的头像突然觉得好冷,比如夏天在家拍的那个,看起来就觉得好冷,于是又拍了个现在的时节的做头像。

好在两位朋友都留言说好看,不然我可能又会再换头像了。当然这也再次证明我还是个“女孩子”,会为这些小事情而不停折腾。

不过千万不要被照骗所骗,现在的美颜相机太厉害了,随便拍拍都是脱胎换骨的改变。但是不用也不行,记得多年前一个大学同学说你怎么有勇气不美化一下就发出来呢?:(

wechatimg119.jpeg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8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