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周末HAPPY WEEKENDS 武汉天地之随机应变

这大概是我出门玩最机智的一次了,虽然平时也是急中生智,想出一些办法来解决一些事情,但是昨天在我觉得无解的时候,女儿指着厕所,然后我们一起去了一趟厕所,问题给解决了!

话说国庆节的第二天,一觉醒来,发现只有七点多,看着外面阳光正好,微风不燥,于是就动了出去玩一下的念头,想着约妈妈去超市买点吃吃喝喝的东西,明天一起重游武汉园博园。

上次弟弟给我们都办了年卡,一张200块钱,只去了一次园博园,如果不发挥作用,再出去玩一下,感觉就亏了噢!结果妈妈说弟媳她们公司组织去孝感玩了,然后她下午要去打牌。

我的计划只能改成带着女儿哪里凉快去哪里了,正好看到弟媳的朋友圈分享的武汉天地新开的好利来蛋糕店,有个新品叫做“青森芝士”,似乎很好吃的样子,于是我就“诱骗”女儿说要买这个给她。

女儿本来说她懒,似乎意思是不想出门走动的,但是看到好吃的图片,顿时表达了愿意出门的冲劲。于是我赶紧趁热打铁,给她刷牙洗脸,然后出去吃早餐,就在门口坐车去武汉天地了。

刚刚到的时候,看到大家都坐着在喝奶茶呀,吃饭菜呀之类的,人好多,加上天气好热,我顿时都有种走不动的感觉了,想找个地方坐坐就好了。穿过人群,想找个没那么多人的地方休息。

结果看到小广场上喷出来的水,有几个大一点的小朋友在那里玩水,女儿一开始还不好意思,一会就原形毕露,玩得越来越疯。身上的裙子和裤子都打湿了,索性我就让她玩个痛快再想对策了。

wechatimg54.jpeg

于是她负责玩耍,我负责给她拍照,期间还有一位美女因为拍了我和女儿的照片,想要把照片传给我们。 好热心的一位年轻人,感觉我以前可能也是这样,不过现在可能不会那么好心了。

旁边一位热心的老头也开始嚷嚷说这样会着凉的,看着全身湿透的女儿,于是问她玩够了没有,她说还要再玩一轮,于是我说:“好,那你继续玩吧。”于是她又把所有的水柱都耍了一遍。

再问她玩够了没有?她说玩够了,于是我就带着她朝人少的地方走去,准备给她把衣服上的水拧干一点,找了一圈也没有卖童装的,于是就打算再继续找找,正在这时女儿看到一个洗手间。

于是我们去洗手间,突然发现有擦手纸,扯了两张吸了吸内裤上的水,又惊喜的发现还有烘手机!直接把内裤放进去吹了,这个烘干效果还是杠杠的,其他人都不用这个,所以没人和我“抢”。

不一会,内裤和裙子都烘干了,女儿又重新穿回了“温暖的裙子和内裤”,想来是应该不会感冒的吧?又扯着女儿去买了一个8块5一个的香蕉味的冰淇淋,果然一分钱一分货。武汉天地附近的土豪真是多!

wechatimg53.jpeg

冰冰美女说多双传点图片,然后我尴尬的发现昨天拍的大部分是小视频,今天去动物园再多拍点照片吧!_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6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