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冷的雨

我本人其实更喜欢的天气是阳光明媚的,正如好心情一般,积极阳光向上,对人有强烈的感染力!而我对下雨天的印象就不是那么的美妙。也许和我个人的经历有关,伤感的,不好的生活记忆好像都和下雨有关系。

记得还在自己刚上二年级的收候,正在课堂上学的我被亲戚带出了学校。到家的时候才得知,原来疼爱自己的姥姥过世了,虽然那时候年龄小,对生离死别还没有很深的理解。但是却记得那几天都是在下着雨,好大的雨、好冷的雨,还有离我而去的姥姥。。。

小时候下雨的时候总是雷鸣电闪,打雷都是炸雷,感觉特别低的雷声,特别的响,特别的吓人,慢慢长大了,好像好久没有听过到那么大的雷声了!

pexels_alexandr_podvalny_2144326.jpg图片:pexels

长大后,还是不喜欢下雨天,尤其是连雨天,无来由的就感觉心情压抑,郁闷。后来交了女朋友,本来彼此情投意合,但是由于家庭条件的原因,两个人无奈只得面对现实,冷静的选择了分手。而分手的时候依然是个阴雨天,一如我的心情,很长时间都没有走出分手的阴霾。

pexels_trung_nguyen_2959197.jpg图片:pexels

不过,人生就是如此,有得必有失;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常想一二,不思八九,事事如意。就是要抱着这样的心态,才能过好自己的人生,用什么样的生活态度,就会得到什么样的人生!现在我也能学会享受雨天带来的感受,也学会在轻风细雨中漫步,感悟人生。。。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12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