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冠军歌手单依纯演唱[星.Sailing]

Screenshot_2020-11-21-13-22-56-37.jpg

前些天看到欣欣的文章才恍然得知好声音巅峰之夜在武汉举行已经揭晓了

于是我赶紧上网看了现场直播视频转播… 我一向喜欢这类娱乐节目,好声音也关注很多年了,我最喜欢看好声音就是第一轮海选… 一般我看海选就能预估到最后的冠军是谁了🤭

这期的好声音冠军单依纯刚出现在海选的时候,我就被她成熟稳重的声线所吸引~ 她参加海选的歌曲“永不失联的爱” 听完我就搜了原唱,完全没有她翻唱的好听…

单依纯唱功真是很了得,经她翻唱的歌曲很能打动听歌人的内心… 她的声音有一种很独特的魅力~ 小仙女的清纯外表楚楚可人… 年纪轻轻却拥有一副成熟女人的灵魂嗓音~ 我倒感觉她的声线有些像张靓颖,也像她样声音有煽情的魔力

听她唱歌犹如缓缓诉说着一首歌, 一段情… 能感受到她融入歌里的感情,用情,善用情,单用情

听她唱歌总有种苦情的感觉… 情绪全程低落又悲伤… 让人动容不已… 当我听完单依纯演唱完《星.Sailing》"最亮的星星我们已看到" 这最后一句时,已感到冠军当之无愧,实属必然!

听着她现场唱《星.Sailing》感觉特别震撼!前面中文部分唱的我心都化了… 不停的呼唤“回来”,让人有种放下一切回到她身边的冲动~回来回来回来回来好不好,一声声的呼唤… 谁听了能不心动心碎呢?我都不禁地落泪了😭😭😭 听这首歌感觉太伤心又实在太好听了……太黯然太销魂了… 太深情太虐心了💓💓💓

后来sailing音乐一起… 大逆转太震撼了! 仔细品一下,就是我已经乘风破浪起航了,只为去见你~~~ 这两首歌改编合为一体现场气氛超有意境… 歌声里透着满满地情怀…… 这首歌简直太应景了!to be near, to be free. 最亮的星星我已看到… 这首歌一出既是对自己的期望,也是对武汉这座城市的期望,在风雨交加的寒风中… 唱完这首歌现场一定燃炸了,必赢无疑了

这首歌真的唱进我心里了… 能跨越时空和依纯感受这音乐的情感 、真心感动🌹空旷的现场,冰冷的空气… 她单薄的长裙,这样的表演非常了不起👍🏻 我心里都时时在想:她那瘦弱地身躯会不会撑不住她那身长裙啊!好担心她冷的不能撑下去😂

幸运的女孩,希望你的音乐道路越走越好!祝福你!💛💛💛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4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