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喜洋洋:恭喜恭喜

首先我要感谢主办方xxtv拉仔哥哥把「好声音」带回归啦!这个活动可以说是我来区块链写贴的最好的见证!哈~曾经那几年我几乎隔三差五一篇好声音活动贴,那个时候的我着迷那个某人这个活动,借助活动我可以一展歌喉,还可以跟某人拉近距离嘛哈哈哈~拉仔哥哥是吧😁 我是你的铁粉也是你的倾慕者喔🤭

你还记得咱们第一次视频合唱就是唱这首歌吧!我可是想了很久才选唱这首新年歌哈~来来来,我们再次重温我们第一次视频合唱👉🏻恭喜恭喜

2019年的1月10号你发起了新春合唱歌曲,是我第一个迫不及待参与合唱的对不对!🤣🤣

今天再次借助这首歌令我想起曾经咱们好声音活动的红红火火,热情高潮的兴奋劲哈哈哈哈~

就像歌词里说的,“冬天已到尽头,正是好的消息,温暖的春风就要吹醒大地… “每个人的脸上,见面第一句话,就是恭喜恭喜~~~”新年即将来临,可爱吉祥的兔年正在向咱们招手啦!!我再次唱起这首喜气洋洋的恭喜恭喜㊗️福咱们每一位爱唱歌的朋友继续燥热,骚动,借助好声音活动开唱起来啦!!!

也恭喜恭喜大家新的一年兔飞猛进!大展宏兔!好事成兔(two)哈哈哈哦耶!✌🏼✌🏼✌🏼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