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content was deleted by the author. You can see it from Blockchain History logs.

我把自己的长卷发剪了💇

不是疫情我也不太去理发💇店搞头发,难得一回去那是要看心血来潮的心情,或是特殊日子

MTXX_20200806171724.jpg

其实自从发现现在美发店收费越来越高了,就特别望而却步了...... 舍不得那一大笔费用只是做了一个头发,虽然说是自己形象变好看了!还是有些不舍... 因为穷吧😅

也不尽全是这原因,每次去理发店时间耗去一大把也是一个原因,想着想着就各种不想去的理由从心里爆出来...

其实长发不需怎么打理,主要会打理造型,我大部分都比较随意的打理,短发反而难打理那就得去找理发师搞定了

这次长发留了将近两年了,头发已经长发及腰了... 不得不把它修理下,我喜欢各个阶段的发型,就是不喜欢头发太长了,洗头梳头好麻烦的,感到好累赘!可能手比较笨拙不是很会弄头发😅

这两天生病发烧感到长头发很碍事,于是昨天自己用剪刀✂️毫不留情地咔嚓一刀剪了...... 这一刀下去感觉好痛快啊!有种如释重负解脱了...... 轻松多了!哈哈哈

剪完以后... 熊孩子居然说我剪出来的中长发还挺好看的,哈~ 他说好看那我更是心情大好了!不后悔也不惋惜... 我的美美长卷发被自己第一次就这么搞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