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怀

img_20211021_060344.jpg

我们很喜欢看《小欢喜》这部剧,其实是犇犇更喜欢看,什么小舍得,小欢喜,少年派等等… 这类有关家庭教育剧他都是看了又看,常常一个人看的自言自语,还傻笑… 有时候还笑开怀了~

所以有时候看他在一旁看剧那么乐此不疲的,我也会跟着他一起看一点…

所以很多好看的电视剧都是他推荐我看的,他比我还了解哪些剧好看,哪些娱乐资讯爆料了哈哈哈~ 算是个小小剧迷吧😂


这天他又在看小欢喜,已经不知看多少遍了… 估计是被小欢喜里面的剧情太着迷了

我看他看的那么起劲,我也跟着又看了一会儿…

这一集讲的是剧中宋倩(陶红演)和乔卫东(沙溢演)两人之前离异现在又因为女儿英子得了抑郁症,乔爸爸施计又想和好的过程…

其实他们两人心里也一直没放下彼此,经女儿这一事件闹得终于燃起了重归于好的爱意…

犇犇看到剧中乔卫东对他女儿一直都那么疼爱又宠爱好生羡慕……

特别是这次女儿因为她妈妈的无形压力搞的抑郁了,乔爸爸好心疼地都落泪了… 这一对父女关系相当的情深啊!乔爸爸真的是太爱自己女儿了,又体贴又宠爱…

犇犇就是被剧中那一幕羡慕地冒出一句:我爸爸要是有这样好该多好……

我就说你投错胎了,别想了,乔爸爸既会赚钱养家又能干家务,还很心细疼人… 相当有责任心的男人,你爸爸有吗

但是,之前他们离异是因为乔卫东一心扑在事业上,想赚多钱养家,想让她的妻女能过上更好的生活这样一个初衷,而忽视了在家庭中对妻女的关怀吧

乔卫东故意装喝醉酒,然后把手机录音功能打开了… 后来她的妻子宋倩在他喝醉时面对前夫讲了一堆真言被乔卫东录进去了…

犇犇就是看到那一幕… 听到宋倩说恨他毁了他们的家,突然转过来问我🙄

“你恨他吗?”儿子问…
谁呀?
还有谁?他咯!
我就说,“我恨他干嘛?恨一个人多辛苦,太累了!”
我才不要把一段恨放自己心里,搞的伤身心又痛苦… 与其恨一个人不如重新找回自己的快乐生活

即便是恨,也在该恨的时候恨过了… 那也已是很久远的过去了,早就过期了… 我比较擅长自我疗愈,早就把那段不堪的过去释怀了…

一件已经过去了的人和事一直纠缠,抱怨没意思,我也不再自责,也不再期望什么… 我只对咱们以后的生活负责,对我自己负责,我早已对万事看透了… 努力过好往后余生~

PS本人手机锁屏截图,应景✌🏼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16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