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中狂奔…

没有亲身经历,真的很难想象到在暴雨中狂奔的自己是有多惨多狼狈的…

昨天我说了,自己遇上一场“百年一遇”的暴风雨… 尤其我是一路在暴雨中狂奔了很长一段路的,整个人被雨水冲刷的眼睛都睁不开,一直在暴雨中狂跑… 如果不跑那就是傻傻地比淋到落汤鸡都还惨烈的状态,问题是我都不好意思一个人在那么大雨中漫步吗?不跑我都得跑啊!

因为一路上前不见屋后不着店的,一个避雨的车站或是屋檐都没有… 雨是一直下,越下越大,路上还脚打滑差点摔死… 幸好自己反应快,用手撑到了地才没摔的很严重…

然后忍着伤痛赶紧爬起来继续跑啊跑,心里边一直在祈祷能有一个让我避雨的安全地出现吧…

总算老天有眼吧,虽然暴雨一直哗哗下个没停… 终于看到路边一个建筑工地可以借门口的雨棚给咱头顶挡雨一下咯!当时还有一个男的也在那避雨… 但雨真的很大 除了头顶淋不到,哪里都被大雨飘洒一身全湿了…

后来雨🌧小了点才算万幸… 不然真是被困多久都不知…… 这场暴雨与我而言真的可以用“虎口脱险”来形容不为过的…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9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