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坐骑(友哥活动)

img_20210912_195156.jpg

说到我的坐骑,我以前有过几辆宝马… 当然这个宝马是要打上引号滴,嘿嘿😁就先分享我曾经的宝马单车的那些事吧……

在我的记忆里… 我拥有过漂亮动感的公主单车🚲 还不止一辆呢,掐指一算有过两辆吧,都是我刚刚参加工作后买的,第一辆是我爸妈送我的

那时候刚参加工作,只能爸妈掏腰包哈~ 当时拥有一辆爸妈买的漂亮单车开心地笑开了花哈哈哈… 还花了爸妈不少钱呢,好像是四百多大洋,我可爱惜了,每天都把它擦拭的蹭亮亮滴!

可能就因为爱干净擦太亮了,所以招来贼了🤦🏻‍♀️ 莫名其妙地在家楼下被偷了!!伤心了好长一段时间都想不通…

我那时候就是想,我这么善良漂亮的女孩,不应该遇见倒霉事呀,唉……

无奈年纪太天真了,思想也太单纯,邻居都说招贼就是因为车太干净显新,太显眼了!

记得那车是全黑色的,本来我妈说买其他好看颜色的,我爸说买黑色安全,哈!事实证明也不安全呀!!

后来为了工作出门方便,我又省吃俭用自己买了一辆新的自行车🚲 也是很贵的,那种荧光绿的公主车,好像还是中国名牌凤凰自行车…… 这次就比较懒,大概一星期才擦擦灰而已,太脏了也实在看不过眼啊😅😅

想着家楼下不安全,为了防贼我每天把我的爱车往楼上搬,因为我家住三楼,所以我是很不容易但也没办法只能这样做才能安心

有一回,上班回来偷了一次懒又停楼下了… 因为下午还要出门的,但我在我家厨房时不时都能盯的到的,这样也算安心吧

后来我就得意的这样停过几次在一楼邻居家厨房门口都没发生事… 然而有一回意外的被盗事件再次发生了……

真是防不胜防诶!两辆车都被贼偷了!可恶的盗车贼!!记得那个时间盗车贼好像很猖狂,几乎时不时就会听到哪哪家传出车子被偷了……

后来就再也没买过自行车了,真是被偷怕了!!后来都是蹭邻居家的顺风车或是走路上班哦…

再不然就是乘公交车了!所以我的坐骑有过两辆自行车还有公交车是最常用的

就这样养成了喜欢坐公交的习惯走路我也可以哦!不过后来流行骑电动自行车了,我后来又跟风买了一辆超漂亮的电动自行车…

不过这又是一段很长的故事了,下次有机会分享大家哈~~

PS 图为我前几天的共享坐骑哈☺️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12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