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生日🎂

说起我的生日,其实很特别也不特别,特别是我的生日是和祖国母亲的生日同一天,我很自豪沾了国家的光啊!

不特别是,这天国庆节过生日的也很多也就不怎么稀奇了😅但是很开心,没人能忘的了我的生日,到了国庆节就会有人想到我过生日,难忘的一天呀🤭

然而我过生日都不怎么吃生日蛋糕,不是我不喜欢吃,而是很喜欢吃,但是生日蛋糕太贵了! 越来越贵了... 就因为外表精致味道好!所以贼贵了!我越来越舍不得买来吃了😂

可能就是消费欲望越来越理智了,不再是以前那么注意那么多形式的仪式感了,后来我就跟我妈说我生日就想吃爸妈弄的饭菜就满足幸福啦ヾ _

于是我爸妈每年我生日这天都会弄我喜欢吃的好菜,肥肠/鸡/鸭子/牛肉等等少不了的... 我妈还会炖猪心汤给我吃,每年过生日这天爸妈都会炖好猪心汤等我回家吃😘 我爸妈知道我很喜欢喝猪心汤

不过我还是会买一小块的蛋糕给熊孩纸尝鲜,让孩子开心下~ 这也算是咱们母子吃上了过生日的蛋糕🍰
所以我生日就是祖国母亲大日子,重点节假日对每个人都是家人一起团聚的时刻... 我也就正好带着熊孩子回到爸妈家庆贺啦~

每年都很开心~ 不需他们为我再特殊送礼了,从小生日都有爸妈姊妹的祝福,大家一起举杯同庆贺这就足够幸福啦!

以前读书时候还有同学朋友陪过生日互赠礼物🎁 现在大家都互免了,偶尔同学朋友一起上馆子聚聚也是常有的

这次这个生日蛋糕是自己在网上淘来的材料然后找蛋糕店加工了一下,味道也不错(*๓´╰╯`๓)♡颜值也很好!上面两个可爱哒一对老人是指我爸妈恩爱幸福到永远的寓意... 这是去年第一次爸妈同意我们带他们俩上馆子庆贺生日~~~

那次是妈妈同我侄女一起过了,其实那天不是妈妈生日,只是侄女正好过生日,爸妈太疼爱她了,于是跟她一起过,才有了那个特殊形式的蛋糕... 呵呵~

那天爸妈很开心~ 终于他们俩可以轻松放下家务琐事了,在外面饭店吃就是这么省心省力,不过后来他们问起花了几百块钱还是隐隐心疼我们的钱包🤣

我想,过生日只要是家人一起度过就是最最喜欢开心的生日💖💖💖 爸妈就喜欢热闹,也是我们最欢乐的时光......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3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