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有意思滴同行

pt2021_09_16_10_29_02_mh1631759467602.jpg

“入坑”这个行业几年了,然而还是第一回遇上如此套路热情的小姐姐,实在觉得太过头了…

不过她遇上我这么冷静又冷漠的同行也是有幸了哈哈哈…

这个行业如同其他行业一样啥人都有,虽然所处公司不同,但其职业套路大家都是心知肚明滴

我呢可能是比较有个性的保险员,行业里的那些与客户套近乎的话术我不喜欢但也不反感

既然是职业话术自有它存在的意义,只是个人性格原因做不到而已,反正公司领导不会统一强要求

所以呢我当不上职业标兵,也做不了高级经理😅😅 只是茫茫人海中我行我素的普通职业人而已

这个小姐姐来自平安保险的,可能因为我是平安保险的客户吧,不过已是很久很久以前的过去史了…

不知那天是吹得神马风… 这么多年无人问津的所谓平安客户的我被他们公司突然骚扰到我要加我微信……

我想着我的保单还有几十年的保障金要领,或许加个微信万一有事也好防备着未尝不可哈~ 所以也就没拒绝她

可这倒好,其实我也猜到了后面肯定会多来事… 一加微信哈哈哈这小姐姐经常一天三番五次的发各种跟我套近乎的聊天,唉…

特别是节假日的时候,比如前段时间七夕节的话术套路开场白…

“丽萍姐在吗?(哇,叫的够亲切滴,好像咱们很熟😂)我有一个很急很急的问题想请教你……

我一看很急,就回了「干嘛」😅 然后她就马上来一句,“我男朋友约我去他家见他父母,由于我第一次上门见长辈有点不好意思,不知送啥礼物,想请教丽萍姐给我个参考意见”

我一看是这事,就感觉太过于套近乎了吧?心想:你这种事问你身边一圈人下来也轮不到问我啊!?我觉得好笑,就没搭理她😏

后面她还是一直发信息给我… 几乎天天都有各种理由发信息给我,我都是冷眼旁观…

总之我不喜欢这种假假的热情套路,随她发神马事都不怪我事,但这位小姐姐可能真是业务高手,一直不管我怎么无言相对还是一直不知疲倦地以各种理由发很多信息给我…

这不马上又是中秋节了嘛,每天发有关中奖的活动叫我参与… 昨天呢我就随手点了一个,还真是中了一个保底奖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5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