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凯美瑞 TOYOTA CAMERY

首先感谢@jychbetter举办的分享坐骑活动。感兴趣朋友请点击这里参加。

我7月份用公司车补提了一台全新丰田凯美瑞。现在开了快2个月,跑了1100公里。分享下用车心得。

c1.jpeg

  • 为什么选CAMERY
    之前家里有一辆A级车,够用完全不用换。但公司有车补,如果不买新车就不给发车补钱,感觉每月损失一笔钱。于是就开始看新车。首先锁定B级车,空间比目前A级大。SUV考虑过,现场看过几款觉得座椅不如轿车舒服,因此排除。BBA完全没考虑,因为穷😂。大众都是双离合变速箱,担心故障率高,排除。日系里,本田和日产觉得丑,排除。丰田考虑过凯美瑞和亚洲龙,凯美瑞今年出了新款,而亚洲龙没有出新,内饰很丑。于是就定了凯美瑞。

  • 优点
    用车这段时间,感觉很好,座椅非常舒服。动力比我之前的1.5L自吸强多了。因为我买的是丰田混动Hybrid,特别省油。目前百公里5.6,全是市区没跑过高速,减少了我去加油站次数。静音性好。孩子也喜欢。自动大灯,自动雨刷很好用。

  • 缺点
    可能我开A级车习惯了,突然开B级车感觉车身有些大,掉头,拐弯,停车时候感觉操纵起来比之前难了些。车窗没有防夹手功能,我担心孩子手在窗户上,关窗户夹住孩子。没有360度车身摄像头。语音功能只能登录微信才能使用,有些鸡肋。

总之我目前还是很满意凯美瑞,虽然不是BBA之类豪车,但适合家用就是最好的。希望有时间能开着它出去自驾游。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6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