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tcode刷题

最近项目Deadline截止了,我也不像前段时间那么忙。于是上班又不由自主开始摸鱼😂 自控力有待提升啊。

看到同事在网上刷题,不如我也刷一下。用来提升程序猿技能也不错。

img_0.745743267058799.jpg

最开始我只是漫无目的的刷题,刷到哪道题就哪道。后有跟一同事交流,他推荐我专项刷题,效率更高。

所谓专项刷题就是一段时间内,只解决某一种类型题型(算法)。解题思路都是一样的,也就是所谓的套路。

于是我在Leetcode上找到了动态规划题集,由简单到复杂覆盖很全面。今天把第一天两道题做完了,比较简单。后面难度会慢慢增加。

虽说会占用一点上班时间,到至少比上班摸鱼好。万一哪天想跳槽了这就是自己积累的技能资本,给自己留后路。

我也会调整好时间,尽量在完成每天工作量的基础上额外刷题。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4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