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停车场

哈喽,各位亲爱的小伙伴们。我正在参加@jychbetter友哥的吐槽活动

这一期灰常有意思,你可以随心所欲的吐槽,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就写出来吐槽吧😄

我要吐槽的是公司附近停车场。如下图所示,停车场出口处有个拐弯角,旁边摆放了一个石墩子。

t2.jpeg

石墩子本身没啥,问题是摆放在了马路牙子的下面,不是马路牙子上面。这个拐弯地方本来空间就不大,石墩子还占用了一部分空间。拐弯时候稍有不注意就很容易剐蹭到车身上面。

上周五晚上,我加完班开车出停车场时候,不幸中招了😭

其实之前我注意过这里,每次路过时候都会保留足够的空间以防剐蹭。但上周五可能比较劳累,精神注意力不够,一不小心就发生悲剧了😒

t1.jpeg

我下车查看发现车身剐蹭地方铁皮都露了出来,跟停车场人员交涉,对方表示不管。

我又给交警打电话,被事故科交警教育了一番。交警说石墩子是静止目标,不管是不是挡住了路,哪怕石墩子摆放在马路正中间,车子碰上去也是车子全责。因为做为驾驶员要时刻观察路面情况。

停车场人员说这个石墩子是市政府摆放,他们无权挪动。不少车都中过招,最后也都不了了之。

石墩子摆放地方明显不合理,如果没有它,就算我车子拐弯角度不够,最多也就上个马路牙子,不会对车身有任何损伤。市政府哪个脑袋进水的人放到这个位置。

最后给停车场人员要回来今天的停车费20¥,还说可以免费停车10天。

以后要自己多注意了。好心疼啊,我还打算开几年以后置换呢,这下白白损失一笔钱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4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