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content was deleted by the author. You can see it from Blockchain History logs.

亲子乐园的一天

这个周末太阳都很不错,适合户外活动,昨天跟着美术兴趣班去博物馆写生,今天决定带孩子去一家亲子乐园。这家在抖音上宣传的很好,地处一个公园旁边,风景秀丽。中午吃过午饭我们就出发了,叫上孩子的一个同学一同前往,有个伴孩子更高兴了。

这个地方位于新区,路修的不太好,地面都是坑坑洼洼的大小坑。到了地方看起来人不是很多,停车场大片都是空位,只有靠近里面才有几辆车,人少也好排队不会很长。门票只要29元包含一大一小,我们给看门的说了下,让进去两大一小。这地方就是给小孩玩的,进去两个大人也不会占用小孩游戏资源。

里面有彩虹🌈滑梯,弯道滑梯,大型摩天轮,卡丁车等等。游戏设施修建的很高,孩子们要自己爬上去,很考验胆量和身体协调能力。刚开始孩子比较害怕,我让孩子先爬,我在后面跟着,看起来很高,其实两边都有高高的防护网,以孩子的身高体重完全不用担心会掉下来。

我陪着爬了两次,孩子就能自己往上爬了,我就站在下面拍照。就算孩子偶尔摔倒也没事,旁边的大孩子会帮忙扶起来,我一点不用担心。这个地方来的人确实不多,不像其他地方人山人海,每个游戏项目排队人只有10个左右,一点也不卷,孩子玩的开心,大人不觉得累。

本来我们打算在这里玩2个小时就会对面的公园转转,哪知两个孩子不想走,从滑梯上滑下来还要爬上去,于是就在这里玩了一下午,直到6点多太阳下山。然后我们在旁边买了几根烤肠,准备去坐摩天轮,但时间太晚工作人员下班了,只能下次来坐。

孩子户外活动了足足4个多小时,太阳晒的饱饱的,多晒太阳对视力发育好处多多。随着冬季越来越近,这样的好天气也会越来越少,以后周末只要有太阳就带孩子户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