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货

刚刚我在手机上看了一段视频,说得好友道理。
具体大意如下:

男人出轨就两个原因,苍蝇不叮无缝的蛋。
一个是被原配折磨够了,然后找个小三崇拜一下自己家。
另外一个是男人好色,英雄本色。
花心不是男人的错,那是我们男人的基因。
上下五千年的男人都是三妻四妾的,突然这100多年把人家给斩了。
短了念想,人家有个想法你还不允许。你以为你是武则天啊?
送给全世界的女强人,你在世界上事也可以强,但在家里面强那你老公废物。
你儿子也是废物。因为一个强势的女人就克夫克子。
这里说的克夫克子不是说老公没了,儿子没了。
而是这个老公再也别想站起来了,而儿子也别想不一样的下场。
一想到你儿子没有出息就使劲的埋汰他爸绝对一样的下场。怂样。


这个视频是一个女性的演讲。偏偏说出了男人的立场。
女人强势那应该是放在事业上,这样的强势也许应该发挥到了极致。
如果把强势放到了家庭里,那么很多时候自己的老公为了家庭也会退让。


而退让本身造就了最后的贱货。为什么说最后成了贱货呢?
一味的退让求的是家和万事兴,所以主动的求和,这种求和在女性眼里会觉得老公越来越渺小,越来越没用。
反正自己做错事也会被原谅,老公都会主动求和。


最后总会觉得自己的老公是个废物,一个贱货,一个低能的人,比外面的男人差太多。
还会觉得自己怎么会嫁给一个这么一个没用的丈夫。整天抱怨。
然而强势的女儿往往不会反思造成这样的老公是自己一手促成的。


昨天一个卖烟茶酒的朋友告诉我,这两天生意很多。
每个人来买东西的人我这个朋友都会和他闹磕几句。家常话段的。聊些无关痛痒的话。
实际上这些话都能体现出来一个人的品德。但事主却一无所知。


许多人来买烟,我这朋友会说要不要给父母买点茶叶或者酒什么的。给老人孝敬一下。
但许多人的回答让我这个朋友看出了一些猫腻。比如一下一些回答。
1),父母有钱,让他们自己买就行了。
2),父母离得远,等过去的时候再打算。
3),我自己都过得这样,哪有钱给他们买。
4),媳妇她爸喜欢这红酒。


其实父母并不是要自己多贵重的东西,只是在心里的那份恩情被老婆的强势都给淹没了。
甚至有些人给父亲买了茶,给媳妇买了红酒。当我自己个朋友问:自己不来条烟吗?大过年的。
那个人说:自己,算了。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5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