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头像和背景

img_0.8347376555814502.jpg

一直以来,我的头像还有背景都没有换过
自从分叉之后,我很少去打理头像跟背景这些
直到前几天阿萍跟我说把头像换了吧?


所以我就想找一张合适的头像给贴上,还有把背景给换了
但实在是找不出合适的头像来
所以前两天就拜托了轮子帮我设计一个头像,还有一个logo


因为轮子他是一个学设计的,对这方面还是有一定的强项
然后把头像给贴上去,之后就是要弄背景了
背景我一直有一张很好的图片,就是现在的背景墙


这是在海南的时候,去年大概是这段时间
当时大概是快傍晚的时候,天黑那一会儿,可以说是夕阳的那一刻
我刚好在窗台边喝茶,然后看到这一幕,非常好看,就拍摄了下来


也许没有比这更好的背景墙的了,我觉得非常好看
特别是这一段铁路,我曾经还用铅笔画了下来
挺好看的,这一段高铁,非常有诗意而且刚好是夕阳的时候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2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