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司

mmexport1611828780728.jpg

以前我没有吃过寿司,是什么样子的?
我并不排斥寿司这种美食,嗯嗯,我也不怎么接受他
我不是排斥它的原产地,只是觉得,这食物太简单了


很简单的来说,就是说用紫菜包的一些饭就是这么简单的事情
还有吃的时候方式有点不一样,要用手去抓,所以我有点接受不了
但是老板带来了一点寿司,好像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诱人


而且这种寿司卖得不便宜,一份要20几块钱
我只是尝了一口,然后就不想吃了
这就是饭而已,只是外面包了一层紫菜


还不如咱们来一碗泰国香米,再加一点5花肉,或者是卤肉
那样吃起来就带劲了,踏踏实实地地道道的
😂😂😂😂
像寿司这种玩意儿,我真的是不怎么喜欢


不过老板买过来了,朋友们还是吃了好多
虽然我不抗拒这种食物,但我怎么也喜欢不起来?
只是拍一张照片吧,然后分享给大家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2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