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照活动】#西瓜本人

image.png

image.png

坐在挖机上面的照片是今天的时候才拍的
因为昨晚看了友歌的链接,有这个活动
所以我厚着脸皮也就拍了两张照片起来参加这活动


第二张照片是我在前年拍的。因为我最近胖的很厉害,所以拍照片怎么看都不好看
所以我只能用前面的一张照片代替
这些照片全部都是我个人的,没有在别的地方搜索而来。


虽然长相不好,但确确实实是我自己真正的照片
可能我的照片会影响到收入,毕竟人长的丑也是一种错
所以有个你包涵包涵,我只是想参加你的活动而已


第一张照片是我在开挖机的时候,一个同事帮我拍下来的
当时我也没有注意,你就被他偷偷拍到,后来才发给我
第二张照片是前年在海南的时候跟朋友一起喝茶,被拍的
相比起友哥的照片,我有点不好意思拿我自己的照片出来


因为友哥太帅了。如果咱们生活在一起,我绝对不会跟你一路同走
你的回头率一定是100%的,而我走跟你在一起的话,可能会被人家臭骂一顿


我不知道有个我这帖子能不能算过关
如果你觉得这样不太适合的话,我重新再拍照片
然后再参加一次你的活动让两次只算一次就够了,重在参与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14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