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沒撞到頭 會更聰明嗎?

annie_spratt_kzo9xqmo_ta_unsplash.jpg

photo source : unspalsh

說到傷痕,就不得不提一下,我小時候的故事了,這大概是每個頑皮的孩子都會發生的經歷。

發生事故的時間點在我4歲的時候,有人會好奇怎麼會記得4歲的事,恩,說實話,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記得,可能當時我受傷真的滿嚴重。

每個4歲的孩子都喜歡探險,我也不例外,偏偏發生事故的時候,在我身邊的是不太細心的爸爸,基本上小孩在他身邊和擺飾無異。

說回這個故事,在我4歲的某天晚上,我的爸爸帶我到他的朋友家過夜,印象中他朋友的家非常的大,對4歲的我來說,充滿了新鮮感,

於是我發揮我從小就具備的探險家精神,到處跑來跑去,跑著跑著的我忽然想去洗手間解決一下生理需求,接著就發生了我預想不到的事。

當我跑進洗手間時,沒留意到地板上有水,就這麼用力一踩,我身體開始傾斜,然後砰地一聲,我的額頭撞到牆壁,本以為這不過是個很平常的小事故,結果我的額頭居然開始噴血了。

我其實沒印象我有噴血,這個用語是我爸爸事後一再強調的,可見他當時的驚嚇指數有多高。

好險這件事發生在我4歲時,基本上我不太記得當時有多痛了,有時候覺得自己也算是福大命大吧,頭都噴血了還能好好地長大,也算是老天保佑了~~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