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玩Defi Game

是時候學習玩Defi Game了,之前玩過類似的應該就只有Splinterlands吧,從它一開始推出沒多久就開始玩,直到中段Splinterlands的幣價一直低迷放棄,直到最近它乘著NFT的熱潮幣價又升了上去後,我又開始再玩了,說真的,現在玩Splinterlands挺賺的。

screenshot_2021_09_14_at_11.21.07_am.png

我現在開始玩一個真正的defi game吧,叫Legend NFT,其實這遊戲介面很差,遊戲性低,畫風也不好,每天就是掛個機,打個副本就完了,真的好玩嗎?呵,不過我就喜歡這些,我又不是真的喜歡打遊戲,玩Defi Game為了什麼?就是為了賺錢吧!Defi Game某程度上就是配上了遊戲模式,掛上了遊戲畫面的挖幣吧,如果真的是玩遊戲,又那會玩Defi Game。

然而,玩Defi Game對一個新手來說,要賺錢真的很難,Gas Fee就已經是一個大問題,可能你仔細研究了遊戲,計算出如何玩如何賺怎樣的,但當你真的開始玩時才發現Gas Fee高得驚人,其實這跟swap一樣了,但我沒有玩Defi Game概念,到開始玩的時候竟真把它當成一個遊戲而忘記了考慮Gas Fee的存在。

然後就是什麼都要計算好,寶箱要錢、打副本要錢,然後什麼也要gas fee,上架裝備到市場賣要gas fee,換裝備要gas fee,升級要gas fee,到後來我發現加好友都要gas fee!總之,什麼都要好好計算。

當初我第一次,真的是亂玩之下,0.1個Bnb瞬間就把我花光了,而到了這次遊戲更新後,我重新開服,希望這次能夠規劃得更好,真的賺錢吧!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3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