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俱乐部

在体育界,各种明星球员转俱乐部的事情时有发生,比如,前段时间葡萄牙国脚C罗转到曼城曼联的新闻曾经闹的沸沸扬扬。没有想到,我自己也经历了这么一遭,呵呵,只不过没有转会费。。。

image
Source: Pixabay

随着各种活动的重启,已经停滞了两年的乒乓球联赛也在这个赛季重启了。于是我也十二分热情的交会费,和球队联系,然后就等着比赛了。可是,等到我们队的第一场比赛都结束了,竟然没有人联系我。这是怎么回事???

于是和现在球队的队长联系了一下,才知道了原因。由于停滞了两年,现在已重启,原来打球的人想要恢复,同时也有很多新人加入,我们球队一般只需要4-5人,现在有了9个人。僧多粥少,有的人只能做板凳了。想想有些生气,我可是妥妥的主力啊,现在竟然要做板凳???

回想疫情前的时候,队长可以说每场比赛都是优先考虑我,当时最大的问题就是自己太忙,有些比赛打不过来,而现在竟然走向了另一个极端。这怎么能忍?其实就现在的俱乐部来说,完全可以多设置几个队,这样大家就都有球打了。但有些懒得和他们说。既然他们组织的有问题,那就自己再找家靠谱的俱乐部吧。

于是综合考察了几家俱乐部,主要考虑因素包括距离我家的距离,停车位,以及俱乐部的整体水平等。这样最终选中了一家。对方的队长也是老熟人,原来都是对手,没有想到,这次要变成队友了。

当然,还需要一些流程要走,双方俱乐部都认可后,需要当地的乒联正式把我转到新的俱乐部,然后我就可以开始代表新俱乐部参加比赛了!

期待着自疫情以来的第一场比赛!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2 Comments
Ecency